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7月15日开放预注册 全民冒险大集合

2014-07-13 10:00:0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全民公测将于7月18日火爆开启!届时,所有的动漫迷游戏粉都将进入《幻想神域》的冒险世界,跟自己心仪的角色来一场二次元的约会!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都按耐不住在心里开始塑造心爱的男神女神了呢?不要着急,7月15日,我们就让所有玩家喜爱的角色统统立体化起来!

7月15日12:00《幻想神域》将全面开放预注册,所有的动漫游戏迷们都可以注册账号提前进入《幻想神域》,抢注最拉风的ID名称,捏造最靓丽or最帅气的角色造型!

“夜刀神十香”、“时崎狂三”、“少司命”、“柯南”、“黑崎一护”、“南宫那月”等等等等,这些限量版ID只要你够快,你就可以统统收入囊中!小伙伴们,为了心目中完美的角色形象,赶紧武装起来蓄势待发吧!

 

开放预注册说明:

1、所有用户均可注册新的畅游账号进入《幻想神域》,已有畅游账号的玩家可直接登录游戏进行预创建角色;

2、注册完账号之后,请确保已正确完整地下载了《幻想神域》公测客户端,才可进入《幻想神域》进行预创建角色;

3、开放预注册时间:2014年7月15日12:00——2014年7月17日19:00

4、所有畅游账号均可登录服务器进行角色预创建,但不可以进入游戏;

5、预创建的角色将不会删除,2014年7月18日12:00全民公测开启后可直接登录!

温馨提示:

1、越早注册账号进入游戏越早有机会能参与预创建,预创建可以提前抢得心仪的角色名,可以有很多时间去创建自己喜爱的角色形象。

2、创建角色后,会需要等待1分钟左右的时间,并有部分玩家提示“连接服务器超时”,这属于正常现象,这代表您正在创建角色。

3、创建角色后,必须关闭您的客户端并重新进入游戏即可看到您创建的角色了。

另外,《幻想神域》公测将上架多款时装道具,为了在开服的第一时间成为最拉风的二次元主角,我们已经开放了游戏充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为最耀眼时刻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哦!

>>>>>>点击查看充值指南

现在就去注册账号! 点击进入

现在就去下载客户端! 点击进入

呦,米娜桑!想要亲手操作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吗?想要跟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来一场二次元的冒险吗?想要体会穿越时空成为二次元主角的快感吗?赶紧打开电脑抢注《幻想神域》账号,并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等待7月18日《幻想神域》全民公测的震撼开启吧!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