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萌即正义 双节狂欢

2017-05-27 21:22:42字体: 分享:


千呼万唤的俏萌柴犬来啦,可爱忠诚的汪星人简直就是上帝派下来萌化人心的小天使呀!趁着双节同庆,快来认领自家“毛孩子”吧~~米娜桑一定要做个合格的铲屎官哦!
 

活动一:每日登陆有惊喜
活动时间:5月28日至6月3日
活动区域:全区全服
活动条件:角色等级≥80级登录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登陆即可获得奖励;
2、活动奖励为登陆后第2天发放;
3、每天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4、活动最终解释权畅游所有。
注:如果活动期间内角色一直在线,从未下线,服务器记录可能会出现异常,为了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玩家最好在每天的活动时间内重新登陆一次游戏,确保数据正常。

活动二:满档好礼送不停
活动时间:5月28日至6月6日
活动区域:全区全服
活动条件:活动时间内,凡是累计消费元气点数达500、2000、5000、10000、30000、50000的玩家,均可得到相应档位的奖励及以前全部档位的奖励(例如:消费5000元气点数可以获得500、2000档位对应的所有奖励,包括高阶武器强化卷(限定)*15、高阶防具强化卷(限定)*15、高阶饰品强化卷(限定)*15、源神进化宝珠兑换券(限定)*1、进阶武器强化券限定*20、进阶饰品强化卷(限定)*10、进阶防具强化卷(限定)*10

活动说明:
1、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所有消费奖励不可交易
2、橘色、黄色、蓝色区域为可更换部分,10000档位可以从进阶武器强化券*30+进阶防具强化券*30和时装重组药水*8里二选一(默认时装重组药水(限定)*8);30000档位可换取同数量的其他祝福卷或强化卷(只可换取一类祝福卷或强化卷,不可多类组合,默认为进阶饰品强化卷*195);50000档位坐骑二选一,默认赤丸‧俏萌柴犬) 。想要兑换的玩家,请于2017年6月7日24:00前在客服中心按照以下格式提交单据:

单据提交流程
①进入《幻想神域》客服单据提交页面;
http://gm.changyou.com/html/forms/form-1283.jsp
②在页面中,按照如下格式填写自己的需求;
 

③、点击“提交问题”,完成单据提交。
3、活动结束后,官方将计算活动时间内所有玩家的累计消费数额,达到相应档位的玩家将获得相应档位道具及以前全部档位道具。
4、奖励在6月7日统计完毕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注:如果活动期间内角色一直在线,从未下线,服务器记录可能会出现异常,为了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玩家最好在每天的活动时间内重新登陆一次游戏,确保数据正常。

赤丸‧俏萌柴犬

 

黑凜‧俏萌柴犬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7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