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12月3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19-12-02 17:15:43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12月3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9年12月3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来自战场的荣耀!】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19/12/03(二)维护后~2019/12/17(二)维护前」,竞技场与战场单场获得荣耀战币与荣耀奖章的数量提升为两倍。
2.【天空之塔加码活动】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19/12/03(二)维护后~2019/12/17(二)维护前」,天空之塔秘宝箱1F~20F的掉落物增加2个,天空之塔秘宝箱21F~40F的掉落物增加3个,天空之塔秘宝箱41F~50F的掉落物增加4个,且天空之塔秘宝箱31F~50F有机会额外掉落「天空之塔杏月暖心包(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路西法的启源之钥」、「路西法的钥匙碎片」、「时装家具染色剂福袋(限定)」、「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LV80高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场景与副本
1.「秘宝晶库」、「祖灵之殿」新增「单人困难」、「五人地狱」模式,等级达到觉醒5级以上的玩家可透过相关的副本传送点进入。
2.开放「异界.拥风草原」副本,等级达到觉醒5级以上,可由「双瀑森林」(X:243,Y:654),藉由「穿梭仪器二号」进入,击败最后的王怪「<传说魔鸡>咕吉拉」与部下们,将会有机会掉落「SLV.10未鉴定饰品配方」、「SLV.10饰品箱」、「华丽的经验秘石」等奖励。
3.开放单人、五人副本「异界.霜冻冰窟」、「异界.古神地窖」,等级达到觉醒5级以上,可由「冰封雪山」或「荒漠沙谷」的副本传送点进入,副本中将会获得「SLV10未鉴定战利品配方」、「LV90高阶附魔卡宝箱」以及「SLV15金色质量战利品」。

BUG
【附魔卡】修复slv1附魔卡的穿透能力异常的问题
【精铸】调整奥术精铸核心和飓风精铸核心的部分说明和使用方式
【源神】修复源神洗炼的属性异常的问题
【时装】修复武器•冰蔷薇圣剑,未添加全属性值提高1%属性的问题
【武器】橙色武器邪神的囚固法典,装备后不显示武器外观的问题
【稀有怪】新地图稀有怪与普通怪经验相同的问题
【创建角色】创建角色界面,异常女性角色问题
【考古】考古协会商人柏恩,贩卖物品异常的问题
商品

限时商品
由于版本更新,新装备制作需求变大,且私下交易存在部分安全隐患,限时上架部分道具(道具只做短时上架,且为了不影响游戏内整体的物价,道具价格将和游戏内目前价格基本持平)
每日限购:源神经验虹晶、财宝·黄金

永久商品
SLV15武防重组药水

说明:由于限时源神礼盒【万圣御殿书灵豪华钻石礼盒】即将下架,请有需要的大佬注意。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