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七夕福利从天降 限时登录送橙色玫瑰面饰

2015-08-20 11:15:03字体: 分享:

 

今天是最浪漫的传统七夕佳节,《幻想神域》祝天下的有情人基友百合们终成眷属!嘛~为了庆祝如此梦幻爱恋的美好佳节,不管你是有情人还是单身狗,《幻想神域》都将给你一个最温暖的七夕节!今日晚20:00至21:00,凡是登录《幻想神域》的50级以上玩家,都将获得我们特别准备的浪漫红玫瑰咬花橙色面饰一个!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0日20:00-2015年8月20日21:00

活动大区: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凡是登录游戏(即有在线记录)的等级≥50级玩家,都将获得浪漫红玫瑰咬花橙色面饰一个!

活动奖励:

面饰•浪漫红玫瑰咬花(限定)*1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内,凡是登录游戏(即有在线记录)的等级≥50级玩家,将获得奖励;

2、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3、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放;

4、本活动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福利从天降,温暖在七夕!今日晚上我们真诚相约《幻想神域》,不见不散哦!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