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萌耳狼姬芬里尔降临 美澳足球激战开启

2015-05-22 09:56:47字体: 分享:

米娜桑,偶哈呦~今天,《幻想神域》迎来了史上最温暖的小屋系统的甜蜜开放,在米娜桑热情入住新别墅的时刻,神界最调皮贪吃的小狼神芬里尔变身成大大萌耳的小萝莉,蹦蹦跳跳的前来表示祝贺呦!不仅如此,在火热的欧洲冠军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之际,《幻想神域》也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全民足球季的到来!经过上周法国和英格兰对抗的洗礼,今天我们将迎来美国与澳洲的激烈大碰撞!

这么可爱一定是芬里尔啦~

芬里尔原本是属于神界的一只小狼神,为了帮助各位启源使者们度过困难才幻化成人类的模样,来到下界。大大的狼耳毛茸茸,尖利的小狼牙可爱又俏皮,冰雪的力量让芬里尔成为冰蓝色的象征,清新的萝莉连衣裙,长长的蓝色俏皮头发,大尾巴摇啊摇萌态十足!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啊,不,一定是芬里尔啦!冰雪的属性让芬里尔不仅拥有“幻狼冰爆”这样强大的冰雪技能,而且喜欢冷的喜好让她变得更加贪吃,尤其喜欢冰爽甜蜜的各色冰淇淋啦啾~!

我要去买冰淇淋啾~

我要去买冰淇淋啾~

等等人家嘛~

等等人家嘛~

呀嘿~挠你了哦啾~

呀嘿~挠你了哦啾~

热情洋溢的美国队队服

五角星是美国队最醒目的标志性符号之一,所以美国队队服灰色的运动上衣上搭配有鲜明的白色五角星花纹,再加上象征美国热情的红色运动短裤,像火一样奔放,赶快让自己的足球热情在绿茵场上燃起来吧!

完美控球~

完美控球~

看我的头球~

看我的头球~

帅气美国队队员

帅气美国队队员

而作为同款造型设计的美国啦啦队服更是挡不住的火辣诱惑,饱满的欧派、短短的上衣在五角星的映衬下别有一番美式街头的时尚感,而红色热情的迷你超短裙更是将双腿衬得修长!美国啦啦队惹火辣妹,绿茵场上跳起来吧!

辣妹秀身材

辣妹秀身材

热情活力的美国拉拉队员

热情活力的美国拉拉队员

希望与活力的澳洲队队服

生机勃勃的澳洲是许多动植物的天堂,以代表希望的绿色和代表活力的黄色设计而成的澳洲队队服,是对澳洲本身最精华的诠释!当然再加上澳洲最标志性的袋鼠宝宝,这套充满热情活力的澳洲足球队队服,让你在足球场上更加肆意飞扬!

大脚开球

大脚开球

花式足球技巧展示

花式足球技巧展示

守门员姿态出击!

守门员姿态出击!

而同款的澳洲啦啦队服在黄绿色的设计灵感之下更加显得清新中别有一番诱惑风姿!好像澳洲啦啦队美女走到哪里都会带来一股夏日绿荫的清凉之感,美妙滋味沁入心脾!运动活力在白色绿边超短裙中透露出来,更有一种肆意伸展、快意洒脱的魔力!当然,优雅曼妙的身姿更是啦啦队员们的必备条件呦~

清新活力的澳洲足球宝贝

清新活力的澳洲足球宝贝

秀的一手好球技

秀的一手好球技

国旗面饰必备搭配

当然,热情的美国队支持者和活力的澳洲队支持者别忘记将该队的国旗面饰贴在脸上哦,这样才是美国VS澳洲真正激战的开始!

美国国旗面饰

美国国旗面饰

澳洲国旗面饰

澳洲国旗面饰

《幻想神域》贪吃萝莉噬神狼姬芬里尔降临神域,赶快来收养一只吧!另外,2015全民足球季火热进行中,观战美国队VS澳洲队激战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