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9月30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19-09-26 18:26:04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9月30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9年9月30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来自战场的荣耀!】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9/30(一)维护后~2019/10/15(二)维护前」,竞技场与战场单场获得荣耀战币与荣耀奖章的数量提升为两倍。
2.【暴食的可爱指标!噬神狼姬现踪!!】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9/30(一)维护后~2019/10/15(二)维护前」,「噬神狼姬.芬里尔」将会不定时出现在「绿海丰原」(556,389),讨伐成功将会获得「噬神狼姬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紫影.幻甲战狼」、「芬里尔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3.【战神降临!】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9/30(一)维护后~2019/10/15(二)维护前」,于「炼狱死斗」、「荣耀霜冠」及「小鼠战争」进场后将根据主手武器获得强大的技能强化状态,请各位启源使者于战场中尽情享受强化版技能的效果,成为驰骋在战场上的下一个神话。
4.【天空之塔国庆大作战】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9/30(一)维护后~2019/10/15(二)维护前」,随着攻略层数提升,随着攻略层数提升,秘宝箱宝物掉落次数第1~20层额外增加2次,第21~30层额外增加3次,第31~40层额外增加4次,此外第21~40层的秘宝箱中还有机会额外获得「天空之塔国庆福利包(限定)」,有机会能开出「巴德尔的启源之钥」、「路西法的钥匙碎片」等奖励。
5.【钓客大对抗】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19/09/30(一)维护后~2019/10/15(二)维护前」,每天晚间十点「纳维亚圣城」将会出现特殊鱼种「传说的特有鱼群」,由于这种鱼不仅贪吃,对于口味也有一定程度的喜好,只有70等以上橘色质量的鱼饵才有机会能让牠上钩,有兴趣的钓客们请把握机会挑战唷!有机会获得「手染家具‧大型瓶中船」、「乌列尔的钥匙碎片」,「乌列尔的启源之钥」等奖励。
6.【源神链结】活动开始:活动期间「2019/09/30(一)维护后~2019/10/15(二)维护前」,透过「源神连结」取得的徽记宝箱提升为(中)宝箱,且有机会连结到「充能徽记、聚息徽记、心之羁绊」,同时连结到钥匙碎片的机率也将会提升。

场景与副本
1.野人山庄来了新的委托单,25级以上的启源使者可在每周三、六及日前往各地的「米欧拉布告栏」承接任务,和四位战友及宝莉一起前往挑战,完成后将可获得奖励「野人庆典礼盒」,里面可是藏了各式各样宝莉珍藏的时装喔!
※所有队伍成员请务必集合到同一分流,再进行挑战。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