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万圣节时装秀——启源大陆装扮大赛开始啦~

2018-10-23 11:23:20字体: 分享:

万圣节马上就要到啦,传说在这一天,故人的魂灵会回到故地,寻找生人的生灵以此再生,所以人们在这一天将自己打扮成鬼怪的样子,让魂灵找不到自己——这就是万圣节要换装的原因啦。(怎么听起来有点怕怕23333)
启源大陆的勇士们准备好变装了吗,快发挥聪明才智把自己装扮起来,这样不仅能保护自己,还有机会获得幻想神域的超值礼包哦~玩家可以与新推出的“手染家具•万圣桌、万圣椅”合照,也可以利用传统万圣元素——南瓜、蝙蝠、扫把等进行创作。负责审阅的小姐姐可是很挑剔的,一定要让她看到万圣节元素哦~
我们此次活动分三个板块,万圣最佳装扮万圣最嗨恶搞万圣最棒创意,每个板块下都会评选5名优秀作品,精美周边等你来领取。

活动规则:
1.投稿时间:10月23日——10月30日
2.投稿邮箱:331709428@qq.com,注:投稿时要备注自己的角色ID、QQ等信息,方便发放奖励
3.投稿作品:符合活动主题即可,片截图格式推荐JPG、PNG图片,大小2M内,配文200字以内
3.每种奖励每个账号至多领取一份,运营小姐姐会通过QQ与获奖玩家联系发放奖励。
4.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出,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神域》运营团队所有。
活动奖励:
1. 优胜奖:精美周边(需要其他游戏内道具奖励的也可以在获奖后跟小姐姐协商)
2. 参与奖:幻想礼券1000点


快来参与捣蛋的万圣节时装秀吧,猜猜大家会装扮成什么模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