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5月18日觉醒内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2014-05-18 12:11:25字体: 分享:


尊敬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客户端于今日12:00开放下载,启源世界欢迎大家的到来!下载安装完成后,暂时还无法进入游戏,玩家可预先激活,以便在开服后第一时间感受幻神的魅力。

>>>《幻想神域》觉醒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

文件大小:3.93G

MD5码:c8e266864d782d722ef07b8f609a0449

说明:您成功下载后将得到打包的客户端安装文件,请解压后,点击HXSY-4.0.1.5-20140516.exe文件进行客户端安装。如果成功解压后无法正常安装,您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对四个文件分别下载,并进行替换后尝试安装,以减小您重新下载的成本。

>>>《幻想神域》客户端exe文件下载地址

>>>《幻想神域》客户端bin文件1下载地址

>>>《幻想神域》客户端bin文件2下载地址

>>>《幻想神域》客户端bin文件3下载地址

启源首测的客户端可以直接升级至最近版本

重要须知:
1.只有激活《幻想神域》觉醒内测资格的用户,才能使用畅游账号登录游戏,建议玩家确认获得资格后再下载客户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扰。
2.如若您未获得激活码可以前往激活领取页面,参与活动获得
>>>激活码领取页面
3.如果您幸运的获得了我们的激活码。可以到激活页面,进行账号激活.
>>>账号激活
4.下载安装过程中,若遇到任何问题,如果您无法解决,请到>>官方论坛--答疑解惑<< 板块进行反馈,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硬件配置:
如果您不清楚自己的硬件是否可以支持《幻想神域》游戏,可以查看游戏硬件配置表。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