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新服“手里剑”今日开启预创建三大活动助你直升75级

2015-08-18 10:47:56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2015年大型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即将于8月21日开启震撼公测!届时,各位启源使者们不仅会迎来等级上限90级的盛大解禁,而且还将迎来第十四大职业“手里剑”的疾风参上!不仅如此,挑战副本异界•泰达之根、异界•绿水湿地两大困难模式以及天空塔30层乱入玩法也将开放强力考验,另外,随着等级的提升,可以让玩家们迅速提升战力的80级PVP装备和巅峰闪耀的85级金装也将开放等待大家的获取!为了迎接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盛大开放,让更多的动漫游戏粉丝们更加完整的体验新职业新副本新玩法等游戏新内容,我们特别准备的一组双线新服“手里剑”也将在这一天同步热血开放,而备受玩家们期待的新服预创建活动也将在今日(8月18日)17:00准时开启!

另外,为了庆祝新服的开放,迎接亲爱的米娜桑入驻,我们特别为新服的小伙伴准备了史无前例的直升75级活动,凡是符合要求的玩家,都可以在新服畅享直升75级的殊荣!不仅如此,本次新服开放还将为所有参与预创建的玩家提供两次免费更改角色名的机会,绝无仅有机会不容错过哦!当然,我们还为新服的小伙伴们准备了多项新服专享福利活动和超多的奖励,让后来的小伙伴们也能在《幻想神域》的二次元空间里尽快体验到更多的游戏乐趣!
8月21日12:00新服开放:
双线6区(PVE):手里剑
新服开启预创建时间:
8月18日17:00——8月20日18:00
新服活动:
活动一:我的名字我做主
活动时间:8月21日00:00-8月23日24:00
活动大区:手里剑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新服手里剑预创建过角色的玩家拥有两次改名机会。
活动奖励:
两次改名机会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新服手里剑预创建过角色的玩家拥有两次改名机会;
2、在活动期间申请改名的玩家,在8月28日维护后,可以将申请改名的角色名改为任何可以使用的角色名;
例如:预创建过角色的玩家在手里剑大区下有一个角色名为“A”的角色,在8月21日00:00-8月23日24:00期间,填写单据申请修改此角色名,8月28日维护开服后,原角色“A”显示为为“A@1”,玩家选择“A@1”并点击进入游戏,此时玩家需重新输入角色名,重新输入的角色名必须为可以使用的角色名。原角色名“A”在8月28日维护后,任何拥有改名机会的角色或者新建角色均使用此角色名(先到先得,原角色名为“A”的账号没有优先权)。
3、参加活动的玩家需在8月21日至8月23日期间于客服页面按照规则填写单据,未按照规则填写单据和未填写单据的玩家默认为放弃此次机会;
4、每个单据只可填写一个角色,想使用两次改名机会的玩家需填写两个单据;
5、一个账号最多只能填写2张改名申请单据,如超出2张,以活动时间内最后两张单据为准,超出活动时间的单据作废;
6、活动最终解释权畅游所有。
请参加活动的玩家按照以下格式提交单据:
戳我提交单据>>>
1、更改已有角色名需求


活动二:80级老玩家新服直升75级
活动时间:8月18日17:00-8月31日24:00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规则:在截止到8月17日24:00前,创世纪、最强王者、露西亚、英雄之王、启源圣女服务器中拥有角色等级>=80级角色的账号,在新服手里剑预创建角色或开服后创建角色,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从1级直接升级到75级的经验书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截止到8月17日24:00前在创世纪、最强王者、露西亚、英雄之王、启源圣女服务器中拥有角色等级>=80级角色的账号,在新服手里剑预创建角色或开服后创建角色,并进入游戏,即可获得奖励;
2、新服手里剑开启后发放预创建角色的奖励,之后每3小时发放1次开服后创建角色奖励;
3、参加此活动后,不可以再参加其他直升75级的活动;
4、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畅游所有。
活动三:预充值享大礼 助您直升75级
活动时间:8月18日17:00-8月20日18:00
活动大区:手里剑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新服手里剑预创建角色并充值88元,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在创世纪、最强王者、露西亚、英雄之王、启源圣女服务器中没有等级>=80级角色的账号,在新服手里剑创建角色并充值88元,即可获得奖励;
2、奖励在新服手里剑开启后发放;
3、参加此活动后,不可以再参加其他直升75级的活动;
4、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畅游所有。
活动四:你消费我助力 新角色直升75级
活动时间:8月21日维护结束后-8月31日24:00
活动大区:手里剑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在新服手里剑创建角色并消费880元气点,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在创世纪、最强王者、露西亚、英雄之王、启源圣女服务器中没有等级>=80级角色并且未参加预充值活动的账号,在新服手里剑创建角色并消费880元气点,即可获得奖励;
2、奖励在消费880元气点后,3小时内发放;
3、参加此活动后,不可以再参加其他奖励为1级直升75级的活动;
4、每个账号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5、活动最终解释权畅游所有。
备注:1个账号只可参加直升75级3个活动中的1个。

8月18日17:00《幻想神域》新服“手里剑”将全面开放预创建,所有的动漫游戏迷们都可以注册账号提前进入《幻想神域》,抢注最拉风的ID名称,捏造最靓丽or最帅气的角色造型!

“漩涡鸣人”、“卡卡西”、“手里剑”等等等等,这些彰显新职业手里剑的迅捷、神秘和疾风元素的限量版ID都在向你们招手!亲爱的小伙伴们,赶紧打开电脑,下载安装《幻想神域》客户端,选择我们的新服“手里剑”,先人一步抢注拉风ID,第一时间体验《幻想神域》的动漫游戏魅力!

 

开放预创建说明:

1、所有用户均可注册新的畅游账号进入《幻想神域》的“手里剑”进行预创建,已有畅游账号的玩家可直接登录游戏选择“手里剑”进行预创建角色;

2、注册完账号之后,请确保已正确完整地下载了《幻想神域》公测最新客户端,才可进入《幻想神域》“手里剑”进行预创建角色;

3、开放预创建时间:2015年8月18日17:00——2015年8月20日18:00

4、所有畅游账号均可登录“手里剑”新服进行角色预创建,但不可以进入游戏;

5、预创建的角色将不会删除,2015年8月21日12:00“手里剑”新服开启后可直接登录!

温馨提示:

1、越早注册账号进入游戏越早有机会能参与预创建,预创建可以提前抢得心仪的角色名,可以有很多时间去创建自己喜爱的角色形象。

2、创建角色后,会需要等待1分钟左右的时间,并有部分玩家提示“连接服务器超时”,这属于正常现象,这代表您正在创建角色。

3、创建角色后,必须关闭您的客户端并重新进入游戏即可看到您创建的角色了。

《幻想神域》大型新资料片震撼开启,超多新内容新玩法持续更新,夏日最美系列魅力上架更多靓丽服装!想要全面武装自己,成为二次元所有成员目光焦点的你,现在就可以备战新服开启,第一时间甄选自己喜欢的道具商品!

>>>>>>点击查看充值指南

现在就去注册账号! 点击进入

现在就去下载客户端! 点击进入

2015年8月21日,《幻想神域》年度大型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耀世开放!90级解禁、新职业手里剑参上、强力副本挑战、85级金装等超多游戏新内容带你领略最炫的二次元游戏魅力,魔界的反动,由你来击退一切邪恶!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