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寻幻想神域大触!赢限定版wacom数位板!

2014-06-13 10:11:30字体: 分享:

沉寂已久的启源使者们今天是否又开始跃跃欲试了呢?板着手指倒数6月27日不删档测试的日子是不是有些无聊呢?如果你有特殊的绘画才能,或者你对幻神有足够的“爱”,那么现在就是你一展触手的时候了!《幻想神域》创意绘画大赛火热召开啦!

 

不论是正直的亚当,可爱的夏娃,还是那悲情的黑骑士,发挥你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只要是在《幻想神域》中出现的源神、BOSS、NPC、怪物还是各位启源使者,一切都可以成为你绘画的创意与主题。

 

通过官方初选的作品都将在我们的活动专题页上展示(专题页正在火热制作中,敬请期待哦/ w \),并通过各位玩家的票选决定最优秀作品,而我们也为各位参赛者准备了幻想神域限定版wacom数位板、幻想神域限定版周边等丰厚奖品!

 

小幻对一般的人类没有任何兴趣,如果在这里面有小触、中触、大触、超触等各类触手在的话,就快来投稿吧!

 

1.   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14年6月13日—10月10日

入围公布:2014年10月17日

获奖公布:2014年11月14日

 

2.   活动内容和规则

■活动对象

1、全体《幻想神域》玩家

2、二次元绘画爱好者或专业人士

 

■活动流程

1、征稿阶段:注册用户将自己的作品(包括图片、名称与简述)以及个人信息(包括姓名、电话与住址,方便我们与您联系发奖事宜)提交至huanxiangshenyu@sohu.com

2、入围公布:官方将对所有投稿的作品初步评选出入围作者作品,入围作品将在官方专题页展示,届时注册用户可以进行投票,票选自己喜爱的作品。

3、终级阶段:最终作品得分由官方打分+玩家投票得分,两部分合并为最终得分评出最终获奖名单。

 

■活动奖励

金奖:1名

奖品:限定版幻想神域wacom数位板影拓Pro PTL(价值rmb:3900)

银奖:1名

奖品:限定版幻想神域wacom数位板影拓Pro PTM(价值rmb:2899)

铜奖:1名:

奖品:限定版幻想神域wacom数位板影拓Pro PTS (价值rmb:1950)

优秀奖:5名

奖品:限定版幻想神域wacom数位板学习板One By Wacom CTL-671/K0-F (价值rmb:599)

纪念奖:所有入围作品参赛者

奖品:限定版幻想神域胖次&钥匙圈套件(颜色随机)

■作品要求

1、提交作品应为RGB模式的JPG文件;

2、尺寸宽度不大于600像素;

3、文件大小不超过500K;

4、参赛者请提交缩略图,源文件自行保留以备获奖者身份审核;源文件尺寸不得小于 A4尺寸、分辨率应为300像素/英寸;

5、作品要有名称和简述,要求作品内容贴近主题。

 

■参赛须知

1、任 何 抄 袭,借用作品一经查处将取消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您投稿的所有作品,《幻想神域》均拥有使用权;

4、畅游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