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预创建角色24日火爆开启 抢注你心仪的ID

2014-06-23 17:30:0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想提前抢得心仪的角色名吗?想现在就精心设计自己的角色形象吗?想在一开服的时候直接选择角色进入游戏吗?

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6月24日10:00实现哦!《幻想神域》在开服前送上贴心而又富有创意的角色预创建活动!让你美梦成真!

如果你创建的角色足够有创意、足够漂亮/帅气,那么就不要错过向大家展示的机会,在稍后的《幻想神域》的论坛活动,上传自己喜欢的角色形象有机会获得大奖噢~

想要参加角色预创建活动的玩家,一定要注意以下信息哦:

1、参与预创建角色活动的账号,一定是已经激活《幻想神域》约战不删档的账号

2、参与预创建活动前,一定要确保已正确完整地下载了《幻想神域》约战不删档客户端

3、预创建活动开启时间:2014年6月24日10:00——2014年6月26日12:00

4、预创建开启时已激活《幻想神域》的账号,可登陆服务器进行角色预创建,但不可以进入游戏

预创建的角色将不会删除,2014年6月27日12:00约战不删档开启后可直接登录!

5、除了预创建之外,稍后将会有《幻想神域》诸多的角色形象类别的活动带给大家哦!

温馨提示:

1. 越早激活游戏越早有机会能参与预创建,预创建可以提前抢得心仪的角色名,可以有很多时间去创建自己喜爱的角色形象。

2. 创建角色后,会需要等待1分钟左右的时间,并有部分玩家提示“连接服务器超时”,这属于正常现象,这代表您正在创建角色。

3. 创建角色后,必须关闭您的客户端并重新进入游戏即可看到您创建的角色了。

现在就去抢激活码! 点击进入

现在就去下载客户端! 点击进入

幻想神域的冒险世界,即将在6月27日神秘开启!斯坎蒂渔港的美丽风景,纳维尼亚圣城里的庄严气息,还有双瀑森林的神秘气息…… 所有的神秘、未知、惊喜、惶恐,都等你来一一揭秘!

6月27日12:00约战不删档,我们一起约会吧!少年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