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今日12:00准时开启不删档测试 游戏升级活动多多

2014-06-26 10:40:0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由畅游代理的亚洲超人气3D动漫网游《幻想神域》将于今日12:00开启不删档测试啦!不管你是游戏爱好者,还是动漫迷,《幻想神域》的冒险世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在这里,你将看到还原度超高的动漫角色造型,聆听到在日漫中熟悉非常的声优真声,开启更高等级上限的冒险旅程,挑战更加强大的副本BOSS以及玩家对手,更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邀您一同来参加!一切的一切,尽在今天12:00全新开启的《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

测试时间:2014年6月27日12:00开启

开启服务器:

双线一区(混沌)

双线二区(起源)

>>>>>不删档测试激活码抽码活动<<<<<

>>>>>不删档测试新手卡领取<<<<<

约战不删档约会大作战原型服装参上

《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携手当红人气新番动漫《约会大作战》,推出100%还原全体女主角的全新服装,萝莉、御姐、女王、机甲、萌妹,总有一款适合你!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所有玩家都将体验到游戏+动漫的魅力!

>>>>>>详情请进入约会大作战专题页

约战不删档 最强声优天团集体献声

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国服官方还重金力邀国内一线配音演员为游戏内的源神进行国语配音。另外,在日语配音方面,更有《死神》、《犬夜叉》、《火影忍者》等人气动漫声优倾力加盟,为玩家们营造出一个原汁原味的日漫氛围。相信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玩家们将享受到一场逼真的视听盛宴!

>>>>>>详情请进入声优天团专题页

约战不删档75级上限开放新地图内容

《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将开启全新75级等级上限,在十大武器的基础之上增加新武器太刀,并随等级开放新地图“秃鹰高原”、“大雪岭”,还有65级“三龙”副本“雷龙王的悲鸣之间”、“翔龙王的降临”、“水龙王的围困之役”以及70级“异界˙披月丘陵”副本等待玩家们的挑战!

三龙副本实录视频

>>>>>>详情请点击不删档测试版本前瞻页

约战不删档 多种活动海量奖励等你拿

为了答谢玩家们的支持与厚爱,《幻想神域》官方团队特别准备了福利多多的礼包卡以及丰富的线上不删档测试活动。不仅有关怀新手玩家的启源成长礼包、炫酷的拉轰坐骑、靓丽的时装免费领取,还有游戏内专属称号、专属时装奖励,更有ipad air、定制数位板实物大奖等你拿!此外,不删档测试期间,在《幻想神域》官方网站以及官方论坛举行的一系列活动也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参加活动拿奖品,让你轻松冒险萌萌哒~

>>>>>>详情请点击不删档测试活动详情页

小伙伴们,为了梦想与和平,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日12:00准时开启的《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踏上一段全新的幻想冒险旅程吧!

《幻想神域》官方网站:http://ffo.changyou.com/

《幻想神域》官方QQ群:176705609

《幻想神域》官方微博:

新浪http://weibo.com/huanxiangshenyucyou

腾讯http://t.qq.com/huanxiangshenyucyou

《幻想神域》微信公众号:微信服务号中搜索:“幻想神域“或者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