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今日开测火爆 信赖激励我们前行

2014-06-27 16:39:29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们:

《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终于在今日12:00准时开启!为了备战本次测试,我们准备了两组服务器共计12条线路来迎接玩家们的踊跃进入。不过由于玩家们的热情高涨爆棚,开服不到15分钟,我们的服务器就出现了排队的状况,两组服务器更是一度出现了全线飘红的情况。在此,我们非常感谢玩家们对《幻想神域》国服的支持,以及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

目前,起源服务器已经全线爆满,为了保证玩家们能够第一时间享受游戏的乐趣,登陆不进起源服务器的玩家可以选择登陆混沌服务器,感谢您对《幻想神域》的支持!

另外,为了不辜负玩家们对我们的期望,运营团队也在加紧筹备《幻想神域》公测事宜,我们很快就可以让所有《幻想神域》的玩家粉丝们零门槛的畅玩游戏,请没有激活码的玩家们不要着急,我们保证在公测时一定会给你们一款超越期待的高品质网游!

我的小伙伴在哪里

坐骑很受欢迎嘛

被疯狂围观的NPC

优秀的品质是我们给予玩家们的保障,你们的信赖将一如既往的激励我们前行,希望玩家们在《幻想神域》的冒险世界中能够享受一段最美妙的动漫游戏时光!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