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周末痛快升级!全区全服双倍经验感恩大回馈!

2014-06-28 14:06:40字体: 分享:


亲爱的启源使者们:

当时针跨过2014年6月27日中午12点00分的那一刻,期待已久的《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守候在网吧与家里电脑前的玩家终于不再寂寞,而幻神大陆也因启源使者们的入驻变得无限辉煌!一颗颗热血沸腾的生命火种期待着在这里寻找到真正的二次元幻想世界,开创属于自己的新传奇!

“混沌”与“起源”开启后不到数分钟就已全线爆满,甚至还有更多的玩家在苦苦等候……看到玩家们如此的热情努力,幻神运营团队全体人员也同样深受感动,为了感谢玩家的鼎力支持,也为了回应玩家们的这份热情与激情,幻神无以回赠,现特决定于6月28日13:00-6月29日22:00在全区全服开启双倍经验活动,让大家在这个周末痛快升级!祝各位玩家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觉醒你的魂魄,燃烧你的斗志,你的热血冒险之旅才刚刚启程!!一个真正纯正的二次元幻想世界将由我们共同打造!!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