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资格激活7月4日关闭公告

2014-07-03 10:30:0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资格将于7月4日24:00关闭激活功能。如果玩家领取到激活码,还请抓紧时间完成激活,以免错过体验《幻想神域》不删档测试内容的机会。7月4日以后,所有未激活的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将不能再被使用,请玩家们注意!

本次激活关闭后,已经激活的玩家可以继续于各服务器正常进行游戏。还未进入游戏的玩家,请期待7月18日《幻想神域》全民公测的耀世开启!届时,全亚洲动漫明星将在此紧急集合,中日最强声优天团也将强势登场,更有同名动画引爆动漫精彩潮流。这里有最具特色的千套靓丽时装和炫酷坐骑,这里有最好玩的动漫cospaly自由参与,这里有亚洲最具人气的游戏玩法和最激烈的PVE、PVP战斗,这里就是将要颠覆以往游戏体验的《幻想神域》冒险世界,7月18日,我们期待所有玩家的来临!

更多最新信息,请随时关注《幻想神域》官方网站:

http://ffo.changyou.com/

《幻想神域》官方微博:

新浪http://weibo.com/huanxiangshenyucyou

腾讯http://t.qq.com/huanxiangshenyucyou

《幻想神域》微信公众号:微信服务号中搜索:“幻想神域“或者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07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