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突破伟大航路 速度围观成为“海贼王”的俩男人

2014-07-10 16:00:00字体: 分享:


各位宅基腐的寻宝人们:

在《幻想神域》6月27日开启的伟大航路上,寻找传说中的“one piece”碎片让身怀绝技的热血“启源海贼”们趋之若鹜!即使没有橡胶果实,没有花花果实,没有傲娇宠物乔巴,没有三刀流等等开挂神物,米娜桑们还是怀揣着“我要ipad air”的伟大梦想,勇敢迎战携带“one piece”碎片的强大怪物!

伟大航路的稀有怪物-大虾

伟大航路的稀有怪物-章鱼

经过7天的爆肝厮杀以及焦急的刷新等待,终于,在7月4日20点《幻想神域版海贼王》完结之时,混沌和起源两个大区分别有一位“启源海贼”突破重重困难、战胜无数魔怪完成我们的伟大航路,成为“海贼王”的男人or女汉子,我们最伟大的宝藏“ipad air”也被他们收入囊中!

现将两位卫冕“海贼王”的获奖令贴出,各位争夺“one piece”的“启源海贼”可尽情围观!

 

请以上两位“海贼王”看到我们的获奖令后尽快上线,《幻想神域》官方会尽快联系你们哦!

感谢所有“启源海贼”们的热情参与,没有寻获伟大“one piece”的亲们也不要灰心,我们公测时将会准备福利更大更多的活动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7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