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冒险者出发 勇敢征伐进击的王怪吧

2014-07-18 11:09:55字体: 分享:

亲爱的冒险者们,在《幻想神域》的二次元世界中,不仅仅有数量可观的软妹萌妹可供观赏勾搭,还有很多种类不同能力强大的危险魔怪出没哦。所以,要想顺利完成伟大的冒险之路,成功牵手二次元萌萌的动漫角色妹子,我们还需要战胜这些经常出来捣乱的强力王怪!

在7月18日-7月21日每天20:00到21:00的一个小时内,冒险之路上的“披月丘陵”、“双瀑森林”、“奇迹矿山”、“审判高地”、“薄萤沼泽”、“拥风草原”、“忘却林”、“星砂漠地”都会在一定时间点出现一个强力的王怪BOSS!勇敢的冒险者们,每当这个时候就是需要你们奋力战斗的时刻啦,与小伙伴们合体作战,成功击杀这些BOSS的话,将会获得BOSS们战败丢掉的招待券、神域点数、稀有装备、红利点数等奖励!当然,前排吐口水释放嘲讽技将BOSS仇恨拉的妥妥的前50名小盆友,还将获得额外的招待券、神域点数、稀有装备、时装道具奖励呦!BOSS王怪最仇恨的1-10名小盆友将获得钻石级奖励,11-20名将获得黄金级奖励,21-30名将获得白银级奖励,31-50名获得赤铜级奖励!当然,最最勇敢的前30名玩家还有额外的红利点赠送呢,只要你是达到这个条件的小盆友,就可以安心的等待载着道具奖励的邮件飞来喽!

嘛~那些没有抢到王怪BOSS而在怨念的蹲角落画圈圈的小伙伴们,你们千万不要哭哦,这些已经魂归三次元的BOSS们5分钟后还会出现在我们二次元的地图中,所以拿起你们的武器,磨刀霍霍5分钟就可以继续征伐它们啦!

这里要特别说明一下,这些每天被冒险者们虐的死去活来的王怪BOSS们如果在21:00之后还在逍遥法外的话,将会被我们二次元空间最大的神祗--”系统“自动消灭掉!所以,亲爱的冒险同伴们,一定要注意时间的安排,不要错过击杀王怪BOSS的最佳时机呦!

《幻想神域》最勇敢的启源冒险者们,拿起你们手中的武器,和基友小伙伴们一起携手,向着进击的王怪BOSS们进发吧!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0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