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7月22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4-07-21 15:24:23字体: 分享:


尊敬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幻想神域》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4年7月22日10:00---12: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4年7月22日10:00---12: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系统
    1、 冒险百科头部部位新增恶霸兔王风帽、葛莱恩的凶兽战盔与莉莉丝的幻惑目光可供玩家兑换。
    2、 修正每日活跃面板中50 VS 50圣物遗迹项目有可能无法完成的问题。
    3、 修正部分可染色装备在头像上可能会有不显示的问题。
    4、 开启系统设定中源神日文配音的选项

任务
    1、 修正每日野外任务「Lv50.盟友间的互助」与「Lv50.压制阿古斯教团」在角色等级55级以上仍可承接的问题。

活动
   
「樱花树的回忆」活动,玩家可以前往披月丘陵与「格温娜」承接引导任务,每天完成任务后可获得「樱花徽纹」1枚,搜集10枚「樱花徽纹」与对应的神域点数可以兑换「樱花果子鼠」,此活动为期间限定并将于2014年8月5日关闭
 

STEP1
等级达到10级,到「披月丘陵」寻找NPC<樱花树的主人>格温娜(609,401)承接任务「Lv10.樱花树的回忆」。
STEP2
承接任务获得「空水桶」、「肥料」后,到披月丘陵的月之祭坛旁边的水源(510,458)使用空水桶,获得「装满水的水桶」。
STEP3
对樱花树(610,398)使用肥料与装满水的水桶后,向<樱花树的主人>格温娜回报任务领取奖励「樱花徽纹」。
※开启「樱花徽纹」可以获得神域点数1点,收集10个「樱花徽纹」+4000神域点数可在冒险百科兑换宠物「樱花果子鼠」,每人仅限兑换一次。

       游戏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畅游客服热线:022-27695566进行咨询!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