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鲜血军团在行动 三大公会主题活动引领新服

2014-09-02 16:35:01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9月5日全新版本震撼开启!除了国服独有源神貂蝉妩媚降临、高等级挑战11~15层天空塔盛大开放,更有劲爽激烈的公会讨伐战副本玩法热血更新!在《幻想神域》的冒险世界中,公会对于所有的启源使者们来说就是一个“家”的存在。大家团结一致的进行公会PK战、固定刷源神、吐槽聊天已经成为每个公会成员必备的活动!在许多个日日夜夜的磨合和锤炼之下,一个个公会都升级成为一支支燃烧着斗志的鲜血军团!为了迎接和鼓励更多的公会伙伴,9月5日我们不仅开启了两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新服务器:貂蝉、逐鹿中原,并在今日开启了备受玩家期待的预创建活动,不仅如此,我们还为所有的公会成员准备了奖励丰富的三大主题活动!亲爱的公会小伙伴们,请携带好你的武器和公会好基友,向着燃烧的远征出发吧!

 

活动一:进击的公会讨伐战 新活动挑战“天空之塔”出发!

一、活动服务器及时间:

服务器:

电信区 - 电信25区【貂蝉】(新服)

网通区 -网通8区【逐鹿中原】(新服)

活动时间:9月5日12:00–9月27日24:00

服务器:其他大区

活动时间:9月5日12:00–9月20日24:00

二、活动介绍:

充满许多未知魔法生物的天空之塔在近期打开了神秘的11~15层的大门,为了鼓励不怕危险的启源勇者,教廷特别为所有的启源使者们准备了挑战“天空之塔”的活动。活动期间,所有的玩家都可以组建队伍挑战天空之塔最新开放的15层顶峰,成功通关天空之塔15层的队伍玩家,都将获得彰显能力的【传奇攻略组】称号奖励。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通关《天空之塔》十五层的玩家,将赢取【传奇攻略组】称号奖励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进行统计发放。

四、活动奖励

活动二:进击的公会讨伐战 新活动讨伐者之路出发!

一、活动服务器及时间

服务器:

电信区 -电信25区【貂蝉】(新服)

网通区 -网通8区【逐鹿中原】(新服)

活动时间:9月5日12:00–9月27日24:00

服务器:其他大区

活动时间:9月5日12:00–9月20日24:00

二、活动介绍:

为了剿灭米德尔大陆上强大的不明生物魔怪们,拯救无辜的民众于水火之中,教廷决定向启源世界中的所有公会发出求救信号,并开启一个名为“讨伐者之路”的勇者活动,希望所有的公会人员可以帮助米德尔大陆上的民众们摆脱危难。活动期间,所有的公会人员都可以通过点击公会界面进入“公会讨伐战”,选择进行单人挑战及多人挑战。成功通过“魔王关”的公会玩家或队伍,都将获得相应的称号奖励,服务器前十的通关公会队伍还将获得额外的红利点奖励!

三、活动规则:

1、 公会等级达到4级,公会会内玩家等级60级或以上,才可参与“公会讨伐战”;

2、每个服务器前十只队伍通过“魔王关”的玩家可以获得【曙光讨伐者】称号和300红利点奖励。

3、所有通过“魔王关”的玩家可以获得【吞噬者】称号奖励;

4、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将公布奖励名单,并同时发放称号奖励及点卡奖励。

四、活动奖励:.

五、小贴士:

1、“公会讨伐战”每人每日100点体力值,每完成一次讨伐消耗对应的点体力值;

2、每人每日6:00体力值补满至100点;

3、“公会讨伐战”分为A、B两条路线及魔王关:

A路线分为A1、A2、A3,B路线分为B1、B2、B3,打通A、B路线,才会开启魔王关卡。

 

活动三:献出你的心脏!《幻想神域》公会进击大征兵!

一、活动服务器及时间:

电信区–电信25区【貂蝉】(新服)

网通区 - 网通8区【逐鹿中原】(新服)

活动时间:9月5日12:00–9月12日24:00

二、活动介绍:

中秋开学季,我们的米德尔大陆也迎来了许多新同学的热情入驻!一年一度的军训仪式是每个新生入学必经的传统项目,在启源世界中,这个项目也被保留了下来。因此,我们特别为这次加入公会集体的新成员准备了充满鼓励和挑战的“公会进击大征兵”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已加入公会的玩家都可以提升级别参加活动,成功冲级到60级及以上并且所属公会排名前三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红利点奖励。

三、活动规则:

1、9月12日24:00之前统计公会有效用户数

2、公会内有效用户玩家总数,排名服务器前三公会内有效用户玩家及公会会长,奖励红利点;

3、其他公会内有效用户玩家,奖励红利点。

四、有效用户玩家:

1、注册时间:9月2日10点之后注册的新帐号

2、游戏角色等级≥60级

3、公会成员,公会贡献度达到200点

4、公会排行统计以活动结束时玩家所在公会为准。

五、活动奖励:

六、活动说明:

1、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官方公布排行名单以及发放奖励;

2、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奖励;

3、本活动仅限以下区服“貂禅”、“逐鹿中原”,其他区服不参加。

 

9月5日,进击的公会征程正式开启!所有勇敢的公会使者们啊,请为了你们的公会,为了至高无上的荣誉,为了丰厚的奖励,出发吧!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