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9月5日维护公告 新版本启动

2014-09-04 11:36:43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迎接中秋佳节,备战9月5日的《幻想神域》新版本内容,确保所有玩家统一进入游戏,《幻想神域》将于2014年09月05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对《幻想神域》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2个小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维护结束后,新加开的电信25区(貂蝉)、网通8区(逐鹿中原)将与原来的所有大区同时开启!
在服务器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4年09月05日10:00---12: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副本
1.天空塔开放11~15层,欢迎各位勇士前去挑战
2.开放天空之塔公会组,天空之塔公会组创建公会组将扣除5金,
  a. 天空之塔「公会组」,公会等级在Lv2以上时,每个时段同时间只能创建一组攻略组;公会等级达Lv5时,每个时段同时间能够创建两组攻略组。
b. 公会组同样为开启前1小时可报名,开启后如果10分钟未进入攻略的人将被踢出
c.只有公会成员阶级为「会长」、「副会长」才能创建公会组,创建公会组需缴纳「5金」,而其余注册成员在进入天空之塔时也将扣除5金,可设置密码进行阻挡,未阻挡则为公开攻略组。
d. 当公会组组长「退出」攻略组时,需将密码设置权利转交给攻略组内的其他人。
3.新增公会讨伐战
a.公会界面新增「公会讨伐战」分页,玩家需选择欲讨伐的副本并按下「开始讨伐」的按钮进入。
b.此系统是公会限定的特殊副本分为单人与五人副本两种,等级60以上玩家可进入,每个关卡有不同的开启条件,必须累积足够的攻略次数才能继续攻略下一张副本。
c.系统将于每日凌晨6点恢复玩家的体力。
d.公会讨伐战奖励分为「首次通过奖励」、王怪掉落与「累积贡献奖励」。
e.「累积贡献奖励」与「首次通过奖励」将于每周维护时重置。
f.离开公会玩家必须经过一天后才可以再参与公会讨伐战。
活动
1.关闭Lv10.祈愿贝壳活动
2.新增赏月节活动
  a.活动时间:9月5日~9月26日
  b.玩家等级达到10级以上时,每天可以前往日轮海岸向「互助会会长.席德」接取任务「Lv10.会场布置」,完成后将可获得「特制赏月礼盒」作为奖励。
  c.玩家等级达到25级以上时,每天可以前往日轮海岸向「商人助手.卡特」接取任务「Lv10.香喷喷的特制月饼」,完成后将可获得「特制月饼礼盒」作为奖励。
道具
1. 增加初级挂机方块,(在每日推荐活动中的积分奖励可领取)
让你轻松获得经验!学生党与上班族的福利
其它
1. 禁止交易等级全面提升至45级,包含使用寄件功能、玩家间交易、使用拍卖场与使用摆摊功能。
游戏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畅游客服热线:022-27695566进行咨询!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09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