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保证绿色游戏环境我们一直在行动

2014-09-05 16:48:42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今日开放了备受关注的中秋新版本内容,并开启了两大三国主题新服来迎接所有新老玩家的入驻!对于从全民公测以来到现在都一直关心和支持《幻想神域》的老玩家,我们表示万分的感谢和无言的感动;而对于今日刚刚进入到《幻想神域》中的新玩家,我们由衷的感谢你们的信任并真诚的欢迎你们的热情加入!

对于本次开启的“貂蝉”和“逐鹿中原”两大新服,我们除了保障所有玩家游戏的顺畅和服务器稳定之外,保证所有玩家的绿色游戏环境更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能更有效的打击新服中的工作室和外挂,保障游戏环境的平衡,我们不仅开启了全新的自动封停程序24小时随机应变的来解决工作室的恶意挂机、多开等问题,而且还加入了全新的打击外挂和工作室的手段和机制让所有工作室恶意挂机的行为无所遁形!另外,在中秋佳节我们的客服人员24小时值班,帮助玩家解决遇到的各种突发性问题!在此,我们为所有的玩家们保证:我们一定会加大打击外挂和工作室的力度,为了还所有玩家一个绿色健康的游戏环境,我们将不遗余力使用所有有效手段将工作室的不法分子及外挂一个不留全部封死

打击外挂和不法分子、抹杀工作室、维护所有玩家的游戏环境健康和平衡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直坚持不懈的走在这条为了全体玩家利益而斗争的道路上!为此,我们每天都在进行数以万计的工作室账号封停工作!并且针对工作室利用外挂的情况一直在做版本方面的优化!对于工作室和外挂我们一直都在保持着最严厉的态度,并一路保持高度的警惕状态,将玩家们深恶痛绝的工作室和外挂一个都不放过,对于已经发现的不法分子和工作室进行严厉的封停和打击!

为了让大家所爱的《幻想神域》能够健康的成长,我们一直在努力与所有的工作室作斗争!你们的呼声我们一直在聆听,你们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直在谨记和施行!所有人都明白,这是一场长期的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在所有玩家看不到的背后一直在努力着,奋战着,斗智斗勇着!只要还有一个工作室存在,奋战就不休,我们将与工作室、外挂和不法分子死磕到底!
在本次两大新服开启之时,我们也希望所有的玩家们能够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和信心!《幻想神域》是我们的爱之所凝,更是你们的心血所在!在此,我们也诚挚的邀请所有热爱《幻想神域》的玩家们与我们一起,全民同心协力共同为打击工作室和外挂努力奋战,保证《幻想神域》本次新服游戏环境的绿色健康!

打击工作室和外挂,我们一直在行动!在本次开启的两大新服中,如若发现有利用外挂进行非法打金的工作室和不法分子,我们保证将进行严厉的打击和惩戒!在此,我们也奉劝那些蠢蠢欲动的工作室和不法分子们,敢来,我们就一个不留全部封死!为了保证全体玩家的利益和游戏环境健康,我们的战斗早已打响,只要有一个工作室存在,我们的战争就永不休止!

最后,《幻想神域》向一直以来对我们打击工作室和外挂工作给予支持和理解的玩家致以最崇高的谢意!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