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轻松填问卷 挂机方块随意拿

2014-09-12 10:29:50字体: 分享:

 

9月5日《幻想神域》特别推出了一次中秋版本更新,国服先行源神倾城貂蝉、11~15层高阶天空塔挑战以及最热血团结的公会讨伐战都在本次更新中与大家一一见了面!为了更好的推动后续的版本更新内容、满足所有玩家朋友们的胃口,我们特别针对9月5日的中秋版本向广大玩家做一个有奖调查的活动,希望所有的玩家们能够积极参与,你们的真实反馈将帮助我们更好的为各位进行后续服务!同时,为了答谢所有玩家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本次参加问卷调查并认真填写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我们精心送出的「挂机方块」道具奖励哦!

活动开始时间:

2014年9月12日11:00

活动结束时间:

2014年9月19日11:00

活动地址:

http://yyabc.changyou.com/questionnaire/html/1769.jsp

活动奖励:

我们将在所有参与填写问卷调查的用户中挑选出100名最认真的《幻想神域》玩家,分别送出我们特别准备的「挂机方块」1个。

活动说明:

1、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4个工作日内发出,届时还请所有的获奖用户注意查收。
 

「挂机方块」物品说明

《幻想神域》诚意满满的向所有玩家朋友们开启新版本反馈的有奖调查问卷活动,希望各位玩家能够积极参与,轻轻松松填写问卷,「挂机方块」道具随意拿!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0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