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第二次分批合服计划9月16日开始施行

2014-09-12 16:28:3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首批进行合服的服务器电信3区(烛龙)、电信4区(贝卡萨斯)已于9月10合并完成,在此,我们非常感谢在本次合服事宜中给予《幻想神域》最大理解和支持的广大玩家们!为确保所有服务器的合并计划能够顺利进行,我们的第二次合服计划将于9月16日10:00正式施行,并分三批进行合并,请其他剩余大区的玩家们不要着急,合服事宜全部完成之后,所有大区的玩家们将结交到更多的朋友伙伴一起展开冒险旅程,而所有的服务器也将全部回归到人山人海的热火朝天场面!

9月16日开始,我们将对之前宣布的共计16组服务器进行相应的分批合并,具体合服规则如下:

一、合并服务器批次时间、列表及补偿规则:


※注意:合服完成之后,以上所有的原服务器入口不会消失,涉及到合服的玩家可以使用原来的服务器入口进入游戏。在进入游戏之后,玩家的游戏界面会显示所在的服务器名称为合并后的新服务器名称。

补偿规则:

补偿说明:
1、每个帐号只限获得一次合服奖励
2、低于40级的用户将没有补偿
3、奖励发放时间:合服后3个工作日内

二、角色规则:
1.角色资料变动:正常情况下一个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最多可以创建 3 个角色,而两组服务器合并后的角色数量最多可达6 个,四组服务器合并后的角色数量最多可达12个,玩家可通过切换页面的功能查看相关角色数据。合并后的服务器在角色超过 3个的状态下,无法创建新角色,若需创建新角色,需将角色人数删除至 2个,且角色需60级以上方可再次创建。
2.同名角色人物:服务器合并后,同名的角色将会由下列资格依序进行对比,先符合资格的角色则拥有这个名字的资格。资格不符的玩家在使用该角色登入时,系统会强制玩家需进行改名方可登入游戏,不改名者将无法登入游戏。
(1) 角色等级高低
(2) 是否为公会会长
(3) 是否为公会干部
(4) 最后登出时间
范例

3.排行榜:第一批按照2014/9/16(二)维护前纪录发送奖励,第二批按照2014/9/17(三)维护前纪录发送奖励,第三批按照2014/9/18(四)维护前纪录发送奖励,并且每批次合服前清空排行榜相关纪录。
4.邮箱邮件:邮箱中的邮件将会全部保留。
5.社交名单:好友名单、黑名单、公会名单都将全部保留。
※注意:若名单上的玩家出现同名的情况,同名玩家名称将会加上特殊符号予以区分。待玩家完成更改名称后,名单将在下次登入完成修改。

三、物品规则
1.拍卖场物品:所有物品将会退还至卖家的邮箱。
2.精铸熟练与配方:系统将会对比两个服务器内的精铸熟练等级,并保留等级较高者,而熟练等级较低且通过配方学习的,系统将会把配方发送至邮箱。
3.炼金药学:系统将会对比两个服务器内相同项目的炼金药学项目,并保留等级较高者。
4.时装染色物品:系统将会对比两个服务器内相同可染时装的染色剂,重复的染色剂系统将会发送至邮箱。
5.元气点:系统将会把两个服务器元气点数相加。
6.成就: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的成就数据整合,成就的完成次数将会保留该成就完成次数最大者。
7.称号: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的称号数据合并。
8.冒险徽章: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的冒险徽章数据整合,整合后若有完成的冒险徽章会将奖励发送至邮箱。
9.产位阶:系统会对比两个服务器的各生产位阶,并保留等级较高者。
10.角色密码(二次密码):若合并与被合并服务器皆设置了角色密码,则系统将会保留合并服务器密码,若只有被合并服务器设置角色密码,系统将使用被合并服务器的角色密码。
举例:阿波罗(合并者)、瓦尔基丽(被合并者)


四、公会规则
1.公会资产:公会等级、公会经验、个人公会货币都会保留。
2.同名公会:系统将会把同名的公会名称加入特定符号来辨别,以创立时间较早者保留其公会名称的权利。创立时间较晚的公会若要改新的名称,请公会会长至《幻想神域》官方网站按照格式填写线上回报系统来申请,修改的公会名在登记确认后会在隔周二例行维护进行变更。(「公会更名详情」敬请期待)

五、涉及合服玩家注意事项:
1.合服之后的入口:合服完成之后,原来的服务器入口不会消失,涉及到合服的玩家可以使用原来的服务器入口进入游戏。
2.拍卖场的物品:合服后将会把拍卖场的物品退还给卖方,但不会退还拍卖的税金,请玩家在服务器进行合服前要特别注意。
3.公会会长所需做的准备:如果合服后的服务器上有同名公会的状况,请先与公会成员沟通好如果要进行更名,要取什么名字。
4.部分玩家技能热键表可能会发生重置现象:只要重新放置设定技能即可,不会对进行游戏造成影响。

本着为所有玩家着想的原则,我们进行并加快了本次两批服务器的合并事宜,并在本次分批合服计划完成之后,积极展开版本推进工作!我们保证,在接下来的《幻想神域》的版本更新中,各位将看到你们一直所希望的新的版本进度和玩法!后续我们还将为所有的玩家们准备你们最喜欢的游戏内容和动漫元素,请各位玩家们不要着急,更多惊喜内容还请大家敬请期待!

9月16日,《幻想神域》合服计划分批次开始施行,群雄汇聚风云迭起,我们等你再战!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4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