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今日新服开启 七大活动共聚“情人节预约版”

2015-01-29 10:20:44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将于13012:00重磅推出2014年末新资料片“情人节预约版”!两大新场景地图现世,圣剑主线剧情神秘展开,还有团队副本天空幻境和个人副本遗迹地窖挑战来临,更有欢乐有趣的两大情人节主题活动甜蜜开放!2014《幻想神域》完美收官之作,新内容新玩法新副本,乐趣升级的二次元冒险世界等待着米娜桑的热情加入和探索!在“情人节预约版”的震撼更新之际,我们的新服双线4区(黑骑士)也将在今日同一时间开启,各位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燃烧热血共同努力,2014的冒险世界绝对不要遗憾!

此外,为了迎接广大新老玩家入驻热血新服,我们还准备了七大新服专享福利活动,超多的免费道具奖励赠送,绝对让新来的小伙伴们畅快玩耍新服新内容,一起与新结交的朋友们玩个痛快!

13012:00开放新服:

双线4区:黑骑士(PVP服)

新服开启时间:

201513012:00

新服预创建时间:

201512617:00-201512918:00

【两大新场景 圣剑序章剧情揭秘】

在本次“情人节预约版”新资料片的更新中,将同步开放与圣剑剧情密切相关的两大新场景地图「莫顿港口」和「彩叶山丘」!在这两张新地图中,我们不仅会领略到更加优美的二次元海岸风情和山谷风景,还将跟随新的主线任务一步步深入揭秘圣剑序章剧情的神秘面纱!

点击查看新场景专题>>>

莫顿港口

 

彩叶山丘

【天空幻境首开 遗迹地窖新副本】

神秘的“天空幻境”副本将要在130日首度现世!米娜桑在“天空幻境·悲乐”一章中将要见识到龙咒巫女「艾芬觉尔」少女时期与心爱恋人「汉克」之间的一段凄美恋曲,成功通关的玩家还将获得75级金色品质战利品及诸多珍贵宝物!另外,玩法革新的个人挑战新副本“遗迹地窖”也将在本次新资料片中席卷来临,米娜桑只要成功守护中央主塔,最后击杀王怪BOSS<龙蜥盗贼团分队长>雷耶斯就可以完成任务!成功完成任务的玩家不仅会获得数量可观的荣耀奖章,而且还会得到对应等级的“守护遗迹奖励”道具礼盒哦!

 

点击查看新副本专题>>>

天空幻境中的艾芬觉尔

 

遗迹地窖新副本

【新服迎新 七大活动助力冒险】

为了迎接新资料片“情人节预约版”的震撼更新,我们不仅开设了帮助新人快速升级的新服双倍经验活动,而且还准备了类型丰富奖励满满多达七项的活动内容来让所有的小伙伴们痛快玩转二次元!长达一个月的“英雄礼包”周周送,冲级独有称号奖励、公会升级拿大奖等等,这些福利优厚的活动都将成为你们畅快玩转新游戏内容的强力辅助!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201513012:00,《幻想神域》新资料片“情人节预约版”震撼开启!召集新老伙伴,新冒险启程再出发,让你的岁末不留遗憾!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