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2月13日维护公告 新春版贺岁更新

2015-02-12 15:04:56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迎接“新春版”新资料片的更新,确保所有玩家统一进入游戏,《幻想神域》将于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对《幻想神域》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2个小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5年2月13日10:00---12: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系统

1、新增圣柜系统:  

背包新增开启圣柜接口的按钮,等级45以上的角色将可以开启此功能。将金色质量武器强化至+7、+11或+15放入圣柜中可以启动圣能的能力。放入圣柜里的武器将会被绑定。

2、开放南天女神•朱雀、亚缇米丝源神三星进化。

3、禁止交易等级设置为50级。

4、取消千人斩图标,并追加至推荐活动中的每日可玩项目。

5、优化附魔卡片使用流程,现在使用后将开启附魔接口,操作更加直观。

场景

1、新增「天空幻境」副本剧情「天空幻境.喜悦」与相关成就、称号。

在完成「天空幻境.悲乐」后,将接续新的副本剧情与挑战,副本中将可获得75级金色战利品、源神进化宝珠、源神「赫拉」的启源之钥碎片、小芬利坐骑与小芬利宠物。

开放时段前一小时为报名时间,开启后10分钟未进入将被剔除组别。

2、新增等级70的「启源圣域」五人模式副本和单人模式副本,70级以上玩家可以从披月丘陵的月之祭坛西北方古井进入,打倒王怪时有机会获得「源神进化宝珠」及「源神钥匙碎片」等,

数上限各为1次,每日早上6点会重置一次。

任务

1、 新增「新年活动-张灯结彩庆丰年」

玩家等级达到25级以上,每天可以到披月丘陵(X:788,Y:315)向NPC莉莉承接「爆竹一声除旧岁」的任务,完成任务后可以取得「莉莉的新年红包」,打开新年红包将有机会取得羊咩咩造型头饰,还有多样好礼。

2、活动期间,于双瀑森林每四小时将会出现来袭的远古年兽,启源使者可前往击败远古年兽。成功击退年兽,将会获得「年兽讨伐礼盒」,打开礼盒后将有机会取得年兽小宠物或是爆竹的变身道具。

游戏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畅游客服热线:010-88705816进行咨询!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