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炼金奖励今日更新 狂野短发璀璨明月坐骑来袭

2015-03-20 09:46:53字体: 分享:

 

~米娜桑,哦哈呦!又到了大家最关注的炼金活动奖励每周例行更新的时候啦,这一次,不仅有人气最旺的神域黑衣剑士服装和巫女服同时上架炼金奖励,而且还有超大超亮超豪华的街拍利器皎洁璀璨明月坐骑拉风降临!另外,正值《幻想神域》源神祈愿的活跃期,我们也在炼金奖励里配备了克丽欧佩脱拉的钥匙碎片以及伊弗利特的启源之钥,米娜桑千万不要错过呦!明天就是摆脱束缚的欢乐周末啦,大家一起好运炼金玩起来!

炼金奖励更换时间:201532012:00

下架物品:服饰海滩泳裤()、服饰海滩泳装()、手染头饰夏日遮阳帽、手染头饰遮阳草帽、貂蝉的钥匙碎片、利维坦的启源之钥、极岭冻天玄狐

上新物品:发型·狂野短发()、头饰·巫女发饰()、手染服饰·神域黑衣剑士()、手染服饰·巫女服礼束()、克丽欧佩脱拉的钥匙碎片、伊弗利特的启源之钥、皎洁璀璨明月

点击查看炼金奖励更换详情>>>

炼金奖励更换详情

《幻想神域》320日炼金奖励春日一波一波涌动更新,人气时装、绚丽坐骑等你一发入魂求拉黑!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