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真诚相约 新用户完善个人资料拿实物周边大礼

2015-03-24 15:20:06字体: 分享:

 

即使相隔千里万里,即使咫尺对面不识君,然而我们相遇在这里就是一种缘分。嘛~今天,《幻想神域》以最真挚的诚意邀请各位新朋友们,前往官网个人资料完善页面进行手机资料的补全,以便让我们后续为各位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呦!另外,为了表达我们的谢意,我们将为每一位参加补全手机号码的新注册用户发放一份特别的大奖哦~不仅如此,每周我们还将从参加资料补全的玩家中抽取3名幸运儿,送出惊喜的《幻想神域》周边实物一个!撒,让我们真诚相约,诚心以待,补全个人资料领大奖!

    活动开始时间:2015年3月24日
    活动对象:从2015年3月24日起新注册用户
    补全流程:

1、进入《幻想神域》官方网站,点击页面左侧“客服中心”的“账号管理”按钮,在打开的页面输入账号密码登陆,进入畅游通行证管理页面。



图1-点击官网账号管理按钮

2、在我的通行证页面左侧,点击“完善个人资料”按钮,进入资料管理页面。



图2-点击完善个人资料按钮

3、选点“我的手机”选项卡,在页面右侧点击“认证手机”按钮。



图3-点击认证手机按钮


4、请根据页面提示,到已认证的邮箱里进行下一步的操作。提示:如无绑定认证邮箱,请先认证邮箱。



图4-登录到认证邮箱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5、在已绑定账号的认证邮箱里,点击邮件中的提示链接进入下一步操作。



图5-根据邮件内容提示进行下一步的操作


6、在打开的页面右侧按照要求填入手机号、短信验证码,进行认证手机的验证操作。



图6-按照要求填写正确的个人手机号码


7、填写完毕,完成手机验证。提示:如果手机绑定错误,还可以点击“修改手机”按钮进行更换手机号码。



图7-完成手机号码认证


活动奖励:


发奖规则:
1、本活动时间内,我们将每隔1-2天统一为已补全手机号码资料的玩家短信发放大奖礼包,还请玩家们注意留意手机短信哦;
2、我们每周会抽取3名在本次活动中已补全手机号码资料的幸运玩家,发放我们的实物周边(萌萌哒玉藻前玩偶、可爱抱枕和炫酷鼠标垫)。周边邮寄会在活动开始一个月之后,即12名幸运玩家产生之后进行,届时我们的客服人员会联系这些幸运儿,统一安排邮寄,还请中奖的玩家们不要着急哦~



可爱周边玩偶抱枕等你拿

沟通从心开始!《幻想神域》完善个人手机号码资料拿大奖开始啦,还有萌萌哒的实物周边等你来认领哦,我们将以最诚挚的敬意和真情等待各位的到来!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