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4月2日维护公告“逆转的命运”新资料片开放

2015-04-01 15:03:26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迎接“逆转的命运”新资料片的开放,确保所有玩家统一进入游戏,《幻想神域》将于2015年4月2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对《幻想神域》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2个小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维护结束后,新开放的双线5区(露西亚)将与原来的所有大区同时开启!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5年4月2日10:00---12: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系统

1、开放角色等级上限至85级,并将「??」等级调升至76级以上。

2、开放新货币「金色神域点数」,击杀新大陆所推出的副本王怪都将会掉落此货币,另外玩家也可通过冒险百科接口中,用神域点数兑换金色神域点数。

※所获得的金色神域点数将不列入每月神域点数累积进度积分计算。

3、新增属性防御值、速度值超过上限时,将会额外转换为HP值与连击伤害效果。

4、新增「武器专精」系统

a.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0后,在「技能接口」中将会开放「武器专精」分页的内容。

b.每种武器拥有两条不同的专精路线,每条专精路线的熟练等级上限为50级,玩家可以通过击杀怪物获得熟练经验值而提升专精等级。

c.玩家可在「武器专精」分页中自由切换两种专精能力,并进行专精强化配点,而两种路线的专精能力只会根据当前启动的武器专精作用于角色身上。


任务

1、因开放圣剑主线任务,LV75场景「绿海丰原」及「荒风山谷」,故调整「莫顿港口」及「彩叶山丘」的户外任务承接等级上限为74级,调整任务如下:

Lv73.海岸调查

Lv73.邪恶气息

Lv73.拜师学艺

Lv73.感谢的心

Lv73.意见调查

Lv75.粒粒皆辛苦

Lv75.物种丰饶

Lv75.自然之力

Lv75.失控咒术

Lv75.调查汇报

2、任务「米欧拉特殊委托」开启,各地接连出现时空异界,连米欧拉协会也难以平息这些异象,因此向启源使者请求协助。向各地的米欧拉承办员将可承接相关委托,完成委托后将可获得大量经验值作为回馈。

a.60-65区间任务条件:玩家等级到达60等,并完成主线任务「Lv60.战争预兆」。

※镰刀职业玩家,需完成主线任务「Lv59.晋见教宗」。

b.66-70区间任务条件:玩家等级到达66等,并完成主线任务「Lv70.胜利的哀歌」及「Lv70.来自湿地的捷报」。

※镰刀职业玩家,需完成主线任务「Lv59.晋见教宗」、「Lv70.胜利的哀歌」及「Lv70.来自湿地的捷报」。

c.71-75区间任务条件:玩家等级到达71等,并完成主线任务「Lv55.决战之日即将到来」及「Lv80.决战在即」。
※镰刀职业玩家,需完成主线任务「Lv59.晋见教宗」及「Lv80.决战在即」。


场景与副本

1、开放圣剑主线任务,LV75场景「绿海丰原」及「荒风山谷」,角色等级达75以上并完成所有主线任务可承接前往新场景的自动触发任务「Lv75.圣剑再临」。

2、开放场景「绿海丰原」、「荒风山谷」的相关趣事成就、钓鱼、采集及料理。

3、开放单人、五人副本「薄暮密林」,玩家等级达到75级以上即可通过「荒风山谷」的副本传送点进入,在副本中玩家将可获得新的80级橙色防具配方及LV70橙色防具附魔卡。

4、开放单人、五人副本「贪婪深渊」,玩家等级达到75级以上即可通过「绿海丰原」的副本传送点进入,在副本中玩家将可获得新的80级橙色武器精铸材料、法夫纳源神碎片及LV70橙色武器附魔卡。

5、开放单人、五人副本「异界·绿水湿地」,玩家等级达到75级以上即可通过「双瀑森林」的副本传送点进入,在副本中玩家将可获得新的80级橙色饰品配方、饰品强化卷。

6、新增「天空幻境」副本剧情「天空幻境.命定」,在完成「天空幻境.哀凄」后,将继续新的副本剧情与挑战,副本中将可获得75级金色战利品、源神进化宝珠、源神「赫拉」的启源之钥碎片、与武器‧斯卓尔的驭梦魔镰。

a.开放时段前一小时为报名时间,开启后10分钟未进入将被剔除组别。

b.天空幻境复活次数为10次,死亡超过10次将无法再进入天空幻境。

c.天空幻境游玩时间从40分钟延长为50分钟。

d.开放时间:每周二15:00~15:50、20:30~21:20、22:00~22:50


物品

1、80级橙色武器新增穿透值属性说明,此功能将在近期释出。

2、因释出80橙色配方,下调70级橙色装备的制作费与学习费用,并且于冒险百科中开放部分「LV70橙色配方」与「LV75金质量装备」供玩家以神域点数进行兑换。

※因下调70级橙色装备的制作费与学习费用,在精铸时所获得的精铸积分也将下调。

3、 因释出70橙色配方与75金装兑换,下调60级配防与65金装兑换所需的神域点数。


技能

1、职业平衡相关调整:

(1、调降小竖琴治疗音符、疗伤合音、神圣音符在战场与竞技场的治疗量20%。

(2、提升小竖琴暴风曲、天堂圣音、摇滚电音在战场与竞技场的伤害15%。

(3、冒险之路「主力武器.双刀」新增效果,「十字斩与瞬影杀的持续伤害额外附加相当于伤害值 5% 的伤害」,此额外伤害将受到怪物防御值的影响。

(4、提升双刀技能「十字斩」及「瞬影杀」的持续伤害,将额外附加相当于伤害值5%的伤害,此额外伤害将受到怪物防御值的影响。

(5、由于双刀技能「十字斩」、「瞬影杀」的持续伤害提升,因此调降该技能原本在PVP中造成持续伤害的效益,整体来说,在一增一减的调整下,这二个技能在PVP的成效将会与原本相近。

(6、冒险之路「主力武器‧法书」新增效果,「血之印与魔之印的持续伤害额外附加相当于伤害值 5% 的伤害」,此额外伤害将受到怪物防御值的影响。

(7、提升法书技能「血之印」、「魔之印」及「虚空.魔之印」的持续伤害,将额外附加相当于伤害值5%的伤害,此额外伤害将受到怪物防御值的影响。

(8、由于法书技能「血之印」、「魔之印」及「虚空.魔之印」的持续伤害提升,因此调降该技能原本在PVP中造成持续伤害的效益,整体来说,在一增一减的调整下,这三个技能在PVP的成效将会与原本相近。

(9、调整火炮技能「冰榴弹」的技能冷却时间,由12秒降低为9秒。

(10、调整火炮技能「电浆炮」的技能冷却时间,由4秒降低为3秒。

(11、调整火炮技能「火榴弹」的技能冷却时间,由4秒降低为3.5秒。

(12、提高火炮技能「流星炮」的技能伤害及范围,并降低冷却时间,由12秒降低为10秒。

(13、提高双手斧怒气下降速度,由每秒扣4提高为每秒扣7。

(14、降低双手斧施展「旋风斩」、「震地波」时所获得的怒气,由25调整为15。

(15、提升双手斧「狂怒霸气LV1~4」的效果,加成的伤害值由 3%/5%/8%/12% 提高为 5%/7%/10%/16%。

(16、修改双手斧「狂怒霸气LV4」效果,降低所造成的伤害,且该伤害不再触发额外效果。

(17、提升拳刃「武莲华」释放气纹所增加的效果。

(18、提升拳刃技能「迅击」、「刺杀」、「灭雷闪」、「不知火」、「影袭」额外产生气纹的机率(由25%提高为35%)

(19、提升拳刃「气合」释放气纹所增加的效果。

(20、提升冒险之路「主力武器.镰刀」的效果,附加于亡灵的伤害值由10%修改为15%。

(21、降低镰刀「亡灵契约」的技能冷却时间30秒。

(22、提升镰刀召唤物对玩家减伤50%。

(23、降低拥有「蝙蝠」前缀的武器在「启源圣域」、「三龙副本」、「公会讨伐战五人模式」(以及「其他五人、地狱模式」副本中对「头目怪物」的吸血效果,效益为原本的10%。

(24、PVP的DOT衰减比例由20%调降至12%。

(25、PVP的治疗效果衰减比例由70%调降至50%。

游戏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畅游客服热线:010-88705816进行咨询!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