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8月21日维护公告 “魔界的反动”新资料片开放

2015-08-20 17:35:47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迎接“魔界的反动”新资料片的开放,确保所有玩家统一进入游戏,《幻想神域》将于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对《幻想神域》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2个小时。为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维护结束后,新开放的双线6区(手里剑)将与原来的所有大区同时开启!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5年8月21日10:00---12: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系统
1、开放角色等级上限至90级。
2、开放新武器-手里剑。
3、角色新增穿透与韧性属性。
4、移除各大副本中掉落的嘉年华硬币,并关闭2015年周年庆相关嘉年华系列活动。
5、新增巴哈姆特三星外观。
任务
1、调整主线任务Lv70.卡迪拉妖森、Lv70.清除污染源完成任务所需人物等级为66级。
2、调整主线任务Lv75.荒原骚动、Lv80.寒霜冰境完成任务所需人物等级为70级。
3、以下五个前哨任务承接条件变更为<=84级
Lv61.自愿军战线(1/5)
Lv65.先锋战线(1/5)
Lv61.阻止巨龙复苏(1/6)
Lv65.摩里兰攻防(1/6)
Lv61.夺还前哨战(1/6)。
5、以下十个户外任务新增承接条件<=84级
Lv75.狂暴之势
Lv75.广茂绿原
Lv75.商人的贪欲
Lv75.占星术
Lv75.女妖克星
Lv75.应变求生
Lv75.地精的善意
Lv75.强烈冲击
Lv75.巡逻任务
Lv75.村庄的重建
物品
1、开放80级紫色质量战场武器,启源使者可至纳维亚圣城(806,668)向「PVP歼灭军需官.斐烈德中校」、「PVP武力军需官.迪克中校」购买。
2、因80级紫色质量装备释出,调降70级的紫色质量战场装备价格,现在玩家将能更容易获得这些装备。
副本
1、新增「异界.绿水湿地」的单人困难、五人地狱难度,这些副本的怪物将会新增加韧性属性,玩家需装备具有穿透效果的武器,才能顺利攻略此副本。
2、开放等级75的「异界.泰达之根」单人、单人困难、五人副本、五人地狱,启源使者能从副本中获得75级金色质量饰品及80级橘色装备配方,并能在五人模式中的异界秘宝箱中有机会获得85级金色装备。
3、为了取得更为强大的启源之力,「<驭梦死神>斯卓尔」将再次现身于天空之塔30F阻碍玩家,只要成功击退斯卓尔,将有机会可获得稀有的「托瑞安系列」、「芬利系列」、「艾希系列」及「雪利系列」的85等金色防具。
4、新增「托瑞安系列」、「芬利系列」、「艾希系列」及「雪利系列」的85等金色防具,在打倒天空幻境.命定副本里的<驭梦死神>斯卓尔,将有机会获得。
5、调整多人副本群组等级。
技能
1、剑盾
●技能「反射盾」新增效果,当主武器是剑盾时,受击有30%机率会发动「反制打击」造成敌方伤害,伤害将依照自身的伤害值计算。
●调整技能「破胆怒吼」的作用机制,在效果期间除了自身以外的人将无法对目标累积仇恨。
●调整专精技能「战神守护」的效果,剑盾替队友承受的伤害将改为计算剑盾自身的减伤效果。
●提高冒险之路「嘲讽」、「仇视」的仇恨值加成效果。
2、双刀
●缩短「瞬影杀」、「斩切」的施展动作时间与共享冷却时间。
●调整技能「十字斩」效果,当目标堆栈三层时,将会提高受到双刀技能的伤害。
●调整冒险之路「毒王水」的效果,由定值伤害调整为受玩家自身伤害值影响。
 3、双手杖
●冒险之路「主力武器‧双手杖」附加新的效果,「爆击伤害上限提高至400%」。
4、火炮
●提高技能「重炮击」、「电浆炮」、「火榴弹」、「冰榴弹」的飞行速度。
●提高召唤物「疗愈水晶」的作用范围。
●专精技能「精密组装」新增「阵地炮击」效果,当距离水晶位置越近,将会提高火炮越多的技能伤害。
●冒险之路「主力武器‧火炮」附加新的效果,「伤害值的 20%将会额外附加于机枪塔上」。
●提高冒险之路「炮轰高手」增加火炮技能的伤害范围。
5、拳刃
●技能「气合」、「武莲华」新增「释放每一层气纹可增加拳刃技能伤害6%」的效果。
 6、镰刀
●提高召唤物 「亡灵」:「鲁鲁斯的迅捷」、「萨卡的勇猛」、「拉普瑞的猛毒」、「剎影的高傲」、「奎斯特的睿智」、「艾莉雅的妖魅」的能力效果 。
●冒险之路「主力武器‧镰刀」的「伤害值的 15%,HP值的 30% 将会额外附加于你所召唤的亡灵身上」提高为「伤害值的 25%」。
●提高冒险之路「幽影咒法」、「阴魂咒法」、「狂气咒法」的亡灵技能发动的机率。
●调整冒险之路「亡灵连结」的效果,「当HP值低于 30% 并受到攻击时,你的亡灵将会损失 80% 的生命值,但你将会恢复生命,生存的  亡灵越多将会恢复越多生命值」,调降为「亡灵将会损失 50% 的生命值」,并提高恢复玩家生命值的效益。
7、双枪
●调整技能「炮轰」的施展目标,从单体目标改为目标范围。
8、圣剑
●调整副武圣剑的充能时间从原本8秒改为12秒,凸显主副武的差异性。

游戏中有任何问题请拨打畅游客服热线:010-88705816进行咨询!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