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魔界的反动”今日震撼开放 新服手里剑同步开启

2015-08-21 07:48:00字体: 分享:

 

《幻想神域》年度大型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将于今日(8月21日)12:00正式开放!90级等级上限盛大解禁,全新暗夜忍者新职业“手里剑”疾风登场、更有战力提升的80级PVP装备和85级闪耀金装开放!不仅如此,挑战升级的75级新副本异界•泰达之根、异界•绿水湿地两大困难模式副本也将同步开启,天空之塔30层遭遇BOSS斯卓尔乱入、天空幻境最终章也将新增85级金装掉落!多项新玩法新内容带你领略巅峰饕餮盛宴,魔界的反动等你来一举击退邪恶!另外,在“魔界的反动”新资料片震撼来临之际,我们最新开放的双线PVE新服(手里剑)也将在今日同一时间开启,变身疾风忍者手里剑,释放勇者的力量,击败一切魔界的反动,不死不休!

此外,作为《幻想神域》年度最受期待内容,让更多的动漫游戏粉丝们体验到二次元的新内容新玩法,我们还特别准备了多项惊喜活动和超多奖励迎接新老玩家的热情入驻,“魔界的反动”一切邪恶由你来终结!

8月21日新服:

双线6区(PVE):手里剑

新服开启时间:

2015年8月21日12:00

【忍者无敌 手里剑疾风登场】

在 “魔界的反动” 新资料片震撼开放之际,备受玩家们期待和关注的第十四大职业“手里剑”将疾风登场!以召唤影武者协助作战的特色战斗方式和积累「源」之力量施展奥义秘法忍术的手里剑,像极了日漫二次元中的暗夜忍者,以迅捷的动作施展枫落杀、影遁.闇雷灭杀术、迅影袭等中远距技能,于无声处将一切邪恶斩杀于“手里剑”下!

点击查看手里剑职业专题>>>

 

【90级解禁 80PVP装备开放】

在本次开放的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中,各位启源使者们的等级上限将提升至90级,并随着等级的提升开放80级紫色品质的PVP装备和武器!巅峰冒险之路开启,面对邪恶的魔界破坏者和战场中愈加强力的对手,各位启源使者们一定要记得武装自己,提升战力,在属于你我的热血战场中,来一场属于高手之间的激烈对决!

点击查看80级PVP装备详情>>>

 

【85级金装 巅峰副本挑战开启】

在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开放之际,极限挑战升级的75级新副本“异界•泰达之根”四大模式、“异界•绿水湿地”单人困难、五人地狱模式将开启巅峰考验!另外,30层天空塔boss乱入新玩法、天空幻境命定章节也将新增稀有装备掉落!85级闪耀金装之路,极限副本挑战、让你的二次元冒险旅程走向另一个辉煌的巅峰大时代!

点击查看四大副本详情>>>

 

【福利天降 多项活动全民共享】

为了迎接“魔界的反动”新资料片的热血来临,我们准备了史无前例的新服直升活动,为所有的新服新手玩家提供最轻便的升级之路!不仅如此,我们还为所有的新老玩家们特别准备了类型丰富奖励多多的多项活动内容,“呼朋唤友”、“再战天空の路”、“消费大返利”等等,这些福利优厚的活动都将成为你们畅快玩转“魔界的反动”新资料片内容的最强悍的辅助道具!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2015年8月21日12:00,《幻想神域》年度大型新资料片“魔界的反动”震撼开启!新职业新副本新内容新玩法,全新领航二次元游戏界的《幻想神域》让你成为今夏最闪亮的动漫主角!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5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