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1月4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01-03 17:34:51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幻想神域》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1月4日10:00---12: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7年1月4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1、调整「圣物遗迹」战场玩法,公平竞技场,该玩法让玩家同一起点竞技
战场进行时间缩短为15分钟,进入战场后,需与「神话调查队队长‧史诗黎明.娜妲」或「遗迹修复集团团长‧文明曙光.里昂」领取遗迹之力。
获得遗迹之力的照耀下,将无法使用原有的职业技能与效果,能力值与技能会受到限制,角色原有的状态会暂时失效,在解除遗迹之力后,将会重新还原。
占领圣物的阵营,将会在周遭产生能够提升能力值的「遗迹珍宝」。
「龙蜥盗贼团团长‧贪婪之舌.嘶奇」与牠底下的团员们,一直不断的攻击圣物,击倒团员后,也可以获得能力值的提升,若是最后击杀团长的阵营,将可获得更高能力值的祝福。
2、调整战场与竞技场规则,战场准备时间更换装备,战场进行中时,则无法进行更换装备。
3、调整战场与竞技场规则,治疗自己无法获得任何战场分数,治疗友方分数调整为两倍。
4、调整排行榜奖励,添加中级宠物洗炼药剂,让宠物更加强大
备注:玩家如果异常退出战场导致变身BUFF未消失时,请玩家切换场景,此问题后续版本修复。
 

任务
1、新增
双周活动「拯救海妲」。等级达到10级的启源使者,于斯坎地渔港寻找「陆扶博」承接任务「Lv10.拯救海妲(上)」、「Lv10.拯救海妲(下)」。
※此为账号任务,同账号一天只能完成一次任务。
2、关闭圣诞节活动
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