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三周年庆典第五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7-07-17 21:57:30字体: 分享: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总是过的很快,我甚至不舍得呼吸,怕这一呼一吸间,会错过任何一瞬间的美。从校服到婚纱,从一周年到三周年,人们总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等待是最忠诚的守护,而我想说:不辜负你的陪伴和等待,《幻想神域》一年一度的周年庆活动终于要盛大开启啦!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幻想神域》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为米娜桑准备了福利优厚的周年庆活动!我们不仅应米娜桑需求重启了“周年庆徽章”兑换的神秘大礼,《幻想神域》人气最高的20套橙色动漫时装免费任你选;而且,在周年庆如此豪华盛宴的时刻,我们还准备了超多的精彩活动,且听我慢慢道来~~

活动一:幻想神域周年庆,刷本爆章肝不停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8日维护结束后-2017年7月25日维护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关50级以上副本(单人/多人/特殊副本,不包括本次更新副本)最终BOSS将会获得周年庆徽章,在纳维亚圣城(645,326)处,会有cospaly庆典使者特殊NPC出现,玩家只要在其那里接受“幻想神域三周年Cosplay庆典”任务,成功交付180个“周年庆徽章”的玩家,将会获得1个时装大礼盒的奖励,开启后可百分之百随机获得一整套橙色动漫时装。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每个角色只限完成一次任务;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活动二:周年庆无限欢乐,徽章兑换道具无上限
活动时间:2017年7月18日维护结束后-2017年7月25日维护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关50级以上副本(单人/多人/特殊副本,不包括本次更新副本)最终BOSS将会获得周年庆徽章,在纳维亚圣城(643,330)处,会有周年庆使者出现,玩家使用一定数量的“周年庆徽章”即可兑换游戏内的道具,兑换数量不限哦,周年庆徽章越多,可兑换的道具数量也就越多!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每个角色的兑换次数不限;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7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