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三周年庆典关于七宗罪内容更改公告

2017-07-20 17:51:35字体: 分享:

 

昨日是七宗罪开启的第一天,三个大区的起源使者们都勇敢作战,打击邪恶势力,但是也出现了一丢丢小状况,小姐姐开启七宗罪的本意的是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击杀BOSS的快感,享受小姐姐为米娜桑精心准备的奖励。但是嘞,米娜桑可能有着不同的喜好,小姐姐原定的活动方式并不能让大家都开心,本着周年庆典普天同庆的目的同时也要保证游戏公平性,小姐姐对七宗罪做了一些调整:米娜桑将在每天的19:30至20:00之间在原定线路内遭遇2个七宗罪的主题BOSS袭击,具体出现的坐标见下文介绍

这两个同时出现的BOSS,一只出现在原定野外地图,另一只则会在安全区出现,喜欢竞技的快感的米娜桑请消灭野外地图BOSS,希望大家合力击杀BOSS的米娜桑去安全区挑战邪恶势力,奖励回报将会分别发放。米娜桑的战斗形式可能不同,但是公平的是,唯有强者才会获得最高殊荣!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0日-2017年7月25日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会有两个七宗罪的主题boss出现在服务器的创世纪第10线,启源圣女第8线,手里剑第6线,玩家们可在王怪出现之后,合力击杀它。系统将根据boss仇恨值决出名次,并通过邮件的方式给予前50名参与玩家的奖励。Boss仇恨值最高的玩家还将获得全服广播通报的殊荣哦!

注意:boss刷新后会一直存在,直到被玩家击杀。玩家仇恨值累加,死亡不清零

在此解答下关于昨日混沌大区出现BOSS回血的原因,BOSS在脱离战斗状态后会自动回血(即某一时刻无玩家攻击且无玩家在BOSS的攻击范围内。官方吐槽:所以你们到底在搞什么呀,混沌的宝贝们!)咳咳,BOSS回血后,先前伤害的仇恨值也会清零。

重点:小姐姐在此也向混沌的玩家道歉,不应该参与玩家的击杀活动,所以小姐姐将会在2017年7月26日19:30-2017年7月26日20:00补偿混沌玩家一只“饕餮”出现的地点和方式与19日的相同~~~

活动详情:

一、米德尔的七宗罪之“贪婪

出现时间:2017年7月20日19:30-2017年7月20日20:00

出现地点:大雪岭(封印之地)坐标(482  470)、披月丘陵(551   241)

贪婪:四处掠夺宝藏的蜥蜴人是无穷无尽的“贪婪”化身,邪恶的群体诅咒能力是其最可怕的黑暗力量,意志不坚定之人最容易受到贪婪的诅咒伤害!


七宗罪boss之贪婪

Boss奖励:

二、米德尔的七宗罪之“懒惰

出现时间:2017年7月21日19:30-2017年7月21日20:00

出现地点:秃鹰高原(593  372) 披月丘陵(551   241)

懒惰:拖着不紧不慢的巨大身体四处游荡,一副无精打采的树妖模样,犹如无底洞一般的巨大漩涡嘴巴是由人性中的懒惰恶念形成,他能将自身的懒惰负面情绪化成污秽之气,袭击所有被他的懒惰传染之人!


七宗罪boss之懒惰

Boss奖励:

三、米德尔的七宗罪之“猜忌

出现时间:2017年7月22日19:30-2017年7月22日20:00

出现地点:秃鹰高原(593  372)披月丘陵(551   241)

猜忌:女人之间相处最骇人的东西就是“猜忌”!所以人世间最破坏感情的负面力量“猜忌”就形成了如此貌美但却心肠毒辣的魔女具象!想要对付她的人可要时刻提防魅香之吻的诱惑哦!


 七宗罪boss之猜忌

Boss奖励:

四、米德尔的七宗罪之“傲慢

出现时间:2017年7月23日19:30-2017年7月23日20:00

出现地点:大雪岭(封印之地)坐标(482  470) 披月丘陵(551   241)

傲慢:目中无人、目空一切说的就是人性中的负面“傲慢”情绪。虽拥有完美的外貌和无与伦比的财富,外表光鲜,但内心中那不可一世的傲慢便是黑暗降临的征兆!


七宗罪boss之傲慢

Boss奖励:

五、米德尔的七宗罪之“嫉妒

出现时间:2017年7月24日19:30-2017年7月24日20:00

出现地点:大雪岭(封印之地)坐标(482  470)披月丘陵(551   241)

嫉妒:嫉妒可以使人变得不再是人。由人的妒忌之心形成的“嫉妒”是一个拥有半人半兽之身的邪恶蜘蛛精形象,漂亮的脸蛋和让人恶心的身体便是外貌如何漂亮也掩盖不了黑暗内心的真实写照! 


七宗罪boss之嫉妒

Boss奖励:

六、米德尔的七宗罪之“暴怒

出现时间:2017年7月25日19:30-2017年7月25日20:00

出现地点:大雪岭(封印之地)坐标(482  470)披月丘陵(551   241)

暴怒:在米德尔大陆上,没有人再比“黑骑士”莱茵哈特心中的怒气更加强大了……由黑暗的暴怒之心形成的“暴怒”黑骑士将再度袭来,自身回血的技能让其比其他恶魔boss难对付许多!


七宗罪boss之暴怒

Boss奖励: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7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