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11月14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11-13 20:23:30字体: 分享:

|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11月14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7年11月14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1、PVP加倍活动:

于活动期间「2017/11/14(二)维护后~2017/11/28(二)维护前」

竞技场与战场单场获得荣耀战币 与荣耀奖章的数量提升为两倍,开启战场的「英雄奖励」、「精英奖励」、「斗士奖励」将有机会获得「源神碎片宝箱」。

2、米欧拉冲等活动:

于活动期间「2017/11/14(二)维护后~2017/11/28(二)维护前」

米欧拉特殊委托任务及「冰封雪山」和「荒漠沙谷」的每日户外任务,获得奖励经验值提升为原来的两倍。

3、感恩节活动:

于活动期间2017/11/14(二)维护后~2017/12/12(二)维护前

节庆大叔李安利想要让大家知道感恩节传统,因此准备了一个小活动。此外蛋糕达人侬克利的也推出感恩祈福蛋糕,但是制作的蛋糕好像不是要拿来贩卖的,是要做什么用的呢?完成协助后可获得「感恩节女神徽章」可用来兑换感恩节风格的布置家具。
 ‧至披月丘陵(767,350)向节庆达人李安利,承接任务「Lv25. 感恩大丰收」。
‧ 至披月丘陵(712,402) 向蛋糕达人侬克利承接任务「Lv25. 感恩女神的祈福(上)」。
‧ 完成前置任务「Lv25. 感恩女神的祈福(上)」,向蛋糕达人侬克利承接任务「Lv25. 感恩 女神的祈福(下)」。
 ‧完成上述任务后,可获得「感恩祈福礼盒」,将有机会可以获得「手染家具‧感恩节花环」、
「感恩节花环」、「感恩节壁炉」。

4、关闭万圣节活动

5、修正内容

修复次元大厅任务BUG,重新开放95次元大厅

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