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12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

2017-12-13 12:23:40字体: 分享:


亲爱的米娜桑:
    万众瞩目的全新资料片+觉醒系统重磅来袭!!!延后一天更新我们深表歉意,在此将为2017年12月13日0:00~23:59之间登录过游戏且等级≥80级的用户发放幻想礼券1000(限定)*1  将于两个工作日内发放,请各位玩家互相告知。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7年12月13日14:00---18: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内容:
1、全新资料片!!
    开放数据片「源魂觉醒」,同步更新读取画面。
    调降角色等级91~99的升级所需角色经验值。
※此次经验调整,系统将会根据维护前玩家等级与经验比例套用至新的经验值。
     开放「源魂觉醒系统」,玩家于99级且经验百分比达99%时,可自动触发承接觉醒任务「Lv99.隐藏的秘密」,完成一系列任务,并通过试炼副本「Lv99.觉醒之钥」后,即可开启觉醒等级,并且可以获得专属奖励「萌宠海豹礼盒」、金色质量的「闪电的鸵鸟比比斯」以及「觉醒角色面板」。
I. 开放觉醒等级上限至5级。
II. 觉醒后会套用全新的数值成长曲线,相关属性的数值需求、上限会比觉醒前要高。
III. 觉醒后当爆击值达上限时,额外爆击值将转换为爆击伤害上限。
IV. 觉醒后当闪躲值达上限时,额外闪躲值将转换为绝对闪避的发动机率。
V. 觉醒后会套用全新的攻防运算公式,新增觉醒伤害加成系数。
    角色等级达95级以上时,可透过「幽湖秘林」的副本传送点进入「秘法树窟」,在副本中可获得90级橘色防具配方、Lv80高阶装备附魔卡、Lv80高阶武器附魔卡。
    角色觉醒等级达1级以上时,可透过「护封隐谷」的副本传送点进入「秘谷圣殿」
    开放Lv95场景「幽湖秘林」,角色等级达95级以上,并完成任务「Lv91. 伊萨尔的异状」,可自动触发任务「Lv95. 紧急通知」。
 

2、场景与副本
    开放觉醒等级SLv1场景「护封隐谷」,角色觉醒等级达1级以上,并完成任务「Lv99.重返人间」,可自动触发任务「SLv1.圣剑封印」。
    开放「幽湖秘林」、「护封隐谷」的钓鱼、采集、料理及生产委托。
    开放单人、五人副本「秘法树窟」、「秘谷圣殿」中可获得觉醒等级1级橘色装备精铸材料、觉醒等级1级橘色防具配方、Lv80高阶装备附魔卡、Lv80高阶武器附魔卡、95级金色武器。
    调整生产委托任务等级上限为99级。
    调整「怪物经验书」的使用等级上限为99级。
    开放源神等级上限,当玩家与源神进行誓约后,该源神的等级上限将提高至99级。
    拍卖场新增质量筛选项目「觉醒」。
    冒险百科新增等级筛选项目「觉醒」,勾选后再点选类别搜寻即会显示新的觉醒装备。
 

3、活动
    关闭PVE加倍活动
    关闭感恩节活动
    关闭资料片打王预热活动

    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7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