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7月2日合服计划及注意公告

2018-06-28 22:30:22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幻想神域》合服计划将于7月2日正式启动,我们将对【手里剑】、【创世纪】两组服务器进行合并,预计7月4日合服完毕。为了确保所有涉及合服玩家的利益,请涉及到合服服务器的玩家务必做好合服前准备,仔细阅读以下合服注意事项,并将您的个人物品和共享资金做好记录整理,以免合服之后造成混乱,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提示:手里剑、创世纪、亚当三组服务器将统一进行排行榜统计发奖操作)

一、  合服补偿规则:


1、每个帐号只限获得一次合服奖励;
2、奖励发放时间:合服后5个工作日内。

二、 角色规则:

1. 角色资料变动:正常情况下一个账号在同一个服务器最多可以创立10个角色,而合并后的角色数量最多可达 20 个,玩家可透过切换页面的功能查看相关角色数据。合并之服务器在角色超过 10 个的状态下,无法创立新角色,若需创建新角色,需将角色人数删除至 9 个,方可再次创建。
2. 同名角色人物:服务器合并后,同名的角色将会由下列资格依序进行对比,先符合资格的角色则拥有这个名字的资格。资格不符的玩家在使用该角色登入时,系统会强制玩家需进行改名方可登入游戏,不改名者将无法登入游戏。

(1) 角色等级高低
(2) 是否为公会会长
(3) 是否为公会干部
(4) 最后登出时间

范例:


3. 排行榜:2018/07/02(周一)06:30-07:00期间将进行战场排行榜、竞技场排行榜和卡牌排行榜发奖,并清空排行榜的相关数据。(手里剑、创世纪、亚当三组服务器将进行统一操作)
4. 邮箱邮件:邮箱中的邮件将会全部保留。
5. 社交名单:好友名单、黑名单、公会名单都将全部保留。
※ 若名单上的玩家出现同名的情况,同名玩家名称将会加上特殊符号予以区分。待玩家完成更改名称后,名单将在下次登入完成修改。
※ 若更名角色在公会留言板留言,则在合并后将无法编辑自己留言。


三、源神规则:

1. 源神背景: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源神空间背景合并。
2. 源神空、装备、源神能力、源神祈愿、造型将正常保留

四、 物品规则:

1. 拍卖场物品:所有物品将会退还至卖家的邮箱。
2. 银行规则:除个人银行保留外,其余均合并,重复的道具系统将会发送至邮箱。
3. 时装染色物品:系统将会对比两个服务器内相同可染时装的染色剂,重复的染色剂系统将会发送至邮箱。
4. 精铸熟练与配方:系统将会对比两个服务器内相同项目的精铸熟练等级,并保留等级较高者,而熟练等级较低且通过配方学习的,系统将会把配方发送至邮箱。
5. 炼金药学:系统将会对比两个服务器内相同项目的炼金药学项目,并保留等级较高者。
6. 元气点:系统将会把两个服务器元气点数相加。
7. 成就: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的成就数据整合,成就的完成次数将会保留该成就完成次数最大者。
8. 称号: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的称号数据合并。
9. 冒险徽章: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的冒险徽章数据整合,整合后若有完成的冒险徽章会将奖励发送至邮箱。
10. 生产位阶:系统会对比两个服务器的各生产位阶,并保留等级与经验较高者。
11. 卡牌系统
 系统会对比两个服务器的卡牌收藏册,并保留等级与经验较高者。
 合并后系统将会清空收藏册内的牌组,玩家需要重新设定的牌组。
 决斗点数,系统将会保留两个服务器点数最高者。
 决斗硬币,系统将会把两个服务器的幻想币相加,若超过上限99999将无法再获得决斗币。
12. 角色密码(二次密码):
若合并与被合并服务器皆设置了角色密码,则系统将会保留合并服务器密码,若只有被合并服务器设置角色密码,系统将使用被合并服务器的角色密码。
举例:混沌(合并者)、手里剑(被合并者)
13. 幻想礼券:系统将会把两个服务器的幻礼券相加,若超过上限9999将无法获得幻想礼券。
14. PVP:系统将会在合并后清空公会宣战的宣战纪录,并取消与其他公会宣战的状态。
15. 收藏册:收藏册物品:系统会对比两个服务器的收藏册内品项,若有相同的物品,系统会将重复物品会寄送至邮箱。(已绑定的退还时也会是绑定的)
16. 启源编年史
 系统会对比两个服务器的编年史等级,并保留位阶与经验较高者。
 系统会对比两个服务器的编年史关卡信息,并保留关卡进度较高者。
 系统会对比两个四服器的编年史任务回顾,并保留完成的任务。
 合并后系统将会清空编年史内的队伍组,玩家需要重新设定的队伍。
 系统将会把两个服务器史诗功勋相加,若超过上限99999游玩编年史将无法获得史诗功勋直到功勋消耗至上限内。

17. 个人房屋:

 系统对比两个服务器的房屋位阶,保留等级与经验较高者,以及该房屋的名字与访客人数记录。
 系统将会对比两个服务器中对应位置的扩充仓库格数,保留格数较大的仓库。
 两个服务器内的房屋仓库物品,系统将会对比仓库位置,相同者将会寄送至邮箱。
 系统将会把两个服务器房屋货币相加,若超过上限99999将无法贩卖家具时将不会获得房屋货币券直到消耗至上限内。
 小屋留言板的留言资料将会清空。

18. 个人庄园:

 系统对比两个服务器的钓鱼图鉴,保留图鉴数量最多者的相关资料。
 合并前结束所有宠物派遣,合并后系统将会清除合并前仍在鱼场培养中的鱼与未收成的农场作物。
 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获得的宠物数据合并。

19. 主线剧情动画与剧情回顾: 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已完成的主线剧情动画纪录与已解锁的剧情回顾资料合并。

20. 角色面板:

 系统会将两个服务器获得的面板数据合并。
 时效性面板将留下剩余时间较长者。


五、 公会规则:


1. 公会资产:公会等级、公会经验、个人公会货币都会保留。
2. 同名公会:系统将会把同名的公会名称加入特定符号来辨别,以创立时间较早者保留其公会名称的权利。创立时间较晚的公会若要改新的名称,请公会会长至《幻想神域》官方网站按照格式填写线上回报系统来申请,修改的公会名在登记确认后会在隔周二例行维护进行变更。(「公会更名详情」)  (只有发生同名现象之公会具有修改名称之资格)

六、涉及合服玩家注意事项:

1. 合服之后的入口:合服完成之后,原来的服务器入口不会消失,涉及到合服的玩家可以使用原来的服务器入口进入游戏。
2. 拍卖场的物品:合并后将会把拍卖场的物品退还给卖方,但不会退还拍卖的税金,需请玩家在合并服务器前要特别注意。
3. 公会会长所需做的准备:如果合并的服务器上有同名公会的状况,请先与成员沟通好如果要进行更名,要取什么名字。
4. 部分玩家技能热键表可能会发生重置现象:只要重新放置设定技能即可,不会对进行游戏造成影响。

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8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