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嘉年华 全民狂欢季Part1

2018-07-09 16:50:16字体: 分享:

《幻想神域》一年一度的周年庆活动终于盛大开启啦!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为米娜桑准备了福利优厚的周年庆活动!不仅拥有“周年庆徽章”兑换的神秘大礼,《幻想神域》人气最高的20套橙色动漫时装免费任你选,还准备了更多的精彩活动哟~~

活动一:幻想神域周年庆,刷本爆章肝不停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0日维护后-2018年7月24日维护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关50级以上副本(单人/多人/特殊副本,不包括本次更新副本)最终BOSS将会获得周年庆徽章,在纳维亚圣城(645,326)处,会有cospaly庆典使者特殊NPC出现,玩家只要在其那里接受“幻想神域四周年Cosplay庆典”任务,成功交付180个“周年庆徽章”的玩家,将会获得1个时装大礼盒的奖励,开启后可百分之百随机获得一整套橙色动漫时装。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每个角色只限完成一次任务;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活动二:周年庆无限欢乐,徽章兑换道具无上限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0日维护后-2018年7月24日维护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通关50级以上副本(单人/多人/特殊副本,不包括本次更新副本)最终BOSS将会获得周年庆徽章,在纳维亚圣城(643,330)处,会有周年庆使者出现,玩家使用一定数量的“周年庆徽章”即可兑换游戏内的道具,兑换数量不限哦,周年庆徽章越多,可兑换的道具数量也就越多!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每个角色的兑换次数不限;
2、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活动三:好运从天降,兑换福利多
活动时间:2018年7月10日维护后-2018年7月24日维护
活动区域:全区全服
活动条件:不限角色等级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到纳维亚圣城(691,342)找到<浪迹旅人>羽维及赞助箱,和赞助箱对话,投入金币获得福袋,开启后有机率可获得时装、宠物、料理、家具、道具等。同时和羽维对话,选择10张兑换卡,即可兑换相应的福袋1个。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