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11月27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18-11-26 14:43:02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8年11月27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8年11月27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场景与副本】

1.开放副本「始原业火的炎祸森境」,秘法树窟内再度出现魔军的踪影,雅芮安率领西方骑士团前来扫荡残余的魔军,却意外发现更加巨大的威胁。等级达SLV5级的启源使者,可藉由副本「秘法树窟」的入口进入该副本,击倒王怪后将有机会获得SLV5级金饰品、90级中阶装备附魔卡等奖励。

2.新增编年史期间限定关卡「远古龙祸」,于开放期间「2018/11/27(二)维护后~2018/12/11(二)维护前」:
I.启源使者可带领源神们前往启源编年史的「特殊关卡」分页内挑战「送礼大作战」,关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四个难度,击倒最后一关的「远古龙祸」煌厄龙后,将有机会获得煌厄龙宠物。
II.此副本中将有机率遇到乱入的「星辰之翼」晨星龙,击倒后将可获得晨星龙宠物。
III.难度普通以上的关卡,在刷满累积15次的奖励中,将可额外获得「一星、二星、三星源神洗炼卷轴(限定)」。

【活动】
1.【斩尽天下群魔!魔神天剑降世!!】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8/11/27(二)维护后~2018/12/11(二)维护前」,「魔神天剑‧天丛云」将会不定时出现在「晶瀑沼林」(648,678),讨伐成功后将会获得「魔神天剑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飙风‧极速重机」、「天丛云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其他】
1. pvp加倍活动结束
2. 删除圣城(548.304)附近的npc:<二星特派员>爱笛妲

           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