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3月12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19-03-11 21:20:22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3月12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9年3月12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圣域探险Part.3】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3/12(二)维护后~2019/03/26(二)维护前」,玩家可再次前往披月丘陵与NPC「源神研究院主任」(250,544)接取探险任务,进入启源圣域探险并带回更多需要的情报,源神研究院主任将会提供全新的领地源神召唤器做为辛苦探查的奖励。
2.【达人降临!】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3/12(二)维护后~2019/03/26(二)维护前」,可于公会租用接口承租NPC「料理厨娘‧玛德莲」、「采集大师‧米格」和「考古奶奶‧蜜尔德」,只要完成他们所准备的考验,便能获得「料理达人之证」、「采集达人之证」及「考古达人之证」等奖励。

 

场景与副本
开放副本「源神轶闻录.篇章二」,每星期一、三、五、日,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与NPC「教廷调查员‧易丝」(400,513)接取任务「天丛云的心魔」,将可进入「魔神天剑‧天丛云」的回忆,体验天丛云不为人知的过去。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天丛云的轶闻录」,收集指定数量即可向易丝购买「天丛云的大蛇之血(上锁)」合成福袋「天丛云的大蛇之血」,开启后有机会获得「天丛云的启源之钥」、「天丛云的轶闻造型」、宠物「稀有狂暴天丛云」等奖励。

 

系统
1.开放全新源神空间背景,玩家可经由考古、守护、料理、竞技场、源神晶币购买取得。

 

商品更新
时装重组圣水
手染发型‧绯空天狐长发(女)
手染发型‧凛空天狐短发(男)
手染服饰‧绊华天狐和服(女)
手染服饰‧羿皇天狐和服(男)
背饰‧晴日狐仙九尾
背饰‧冥影狐仙九尾
武器‧呆萌兔熊布偶手套
武器‧俏萌猫狗布偶手套
武器‧祭典日式福槌
武器‧庆典日式福槌


BUG修复
修正庄园采矿不出贤者之石的问题

官方运营团队感谢所有玩家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