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5月14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19-05-13 19:19:04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5月14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9年5月14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耀日的轮光普照!创世明神降临!!】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19/05/14(二)维护后~2019/05/28(二)维护前」,「创世明神.天照」将会不定时出现在「奇迹矿山」(173,243),讨伐成功将会获得「创世明神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极岭‧冻天玄狐」、「天照大神的启源之钥」、「天照大神的钥匙碎片」、「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场景与副本 

1.开放全新米欧拉委托任务「狂欢宴会」:在一座充满魔力的城堡中,居住着各式各样的神奇动物。某天,城堡管家为了讨主人开心而准备筹办一场欢乐的盛会,但如果没有客人的话,又怎么能称之为宴会呢?机灵的黑猫「管家先生」正在募集嘉宾,希望能一同参加这场梦幻的狂欢宴会,25级以上的启源使者可在每周三、六及日前往各地的「米欧拉布告栏」承接任务,和四位战友及管家先生一起前往挑战,完成后将可获得奖励「宴会小礼」,里面可是藏了各式各样管家先生珍藏的时装喔!
2.新增编年史期间限定关卡「迷宫中的密室」,于开放期间「2019/05/14(二)维护后~2019/05/28(二)维护前」:
I. 启源使者可带领源神们前往启源编年史的「特殊关卡」分页内挑战「迷宫中的密室」,关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四个难度,击倒最后一关的「迷宫士兵机‧摩洛DDLS-626」后,将有机会获得宠物「摩洛DDLS-626」。
II. 此副本中将有机率遇到乱入的「实验室助手‧坤忒斯DDLS-625」,击倒后将可获得宠物「坤忒斯DDLS-625」。
III. 难度普通以上的关卡,在刷满累积15次的奖励中,将可额外获得「一星、二星、三星源神洗炼卷轴(限定)」。
3.开放副本「源神轶闻录.篇章三」,每星期一、三、五、日,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与NPC「教廷调查员.易丝」(400,513)接取任务「雅典娜的使命」,将可进入「战争女神.雅典娜」的回忆,体验雅典娜不为人知的过去。完成任务后,可获得「雅典娜的轶闻录」,收集指定数量即可向易丝购买「雅典娜的胜利之约(上锁)」合成福袋「雅典娜的胜利之约」,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雅典娜的启源之钥」、「雅典娜的轶闻造型」、宠物「稀有苍翼雅典娜」等奖励


商品
撼魂弦秘石上新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