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五周年第四弹——没有星星的神域是不完整的周年庆

2019-07-08 17:51:05字体: 分享:

 亲爱的米娜桑:

             幻想神域各类趣味周年庆活动就要开启啦~快来看看都有什么吧~

1.【幻想神域五周年庆典】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7/9(二)维护后~2019/07/23(二)维护前」将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
I.启源使者可于「纳维亚圣城」(829,509)寻找为了庆典而忙得晕头转向的NPC<周年庆典主办人>艾芙吉娜,协助她完成5项准备工作将可分别获得奖励「源神见面卷」1张。
II.活动期间多位高人气源神将在「纳维亚圣城」和启源使者一同狂欢,持有2张「源神见面卷」的启源使者可以接受心仪的源神所发出的挑战,挑战成功将得到专属的源神祝福及「幻想五周年纪念礼盒」1个,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服饰‧克萝诺丝个性服装」、「服饰‧乌列尔个性服装」、「五周年纪念银币」等奖励。
III.庆典的美食也吸引了不少不速之客到来,为了阻止这些贪吃的魔兽破坏庆典,启源使者可至「纳维亚圣城」(615,284)寻找 NPC学园芬里尔接受任务「Lv10.庆典摊位保卫战」,成功完成任务将可获得奖励「幻想五周年纪念礼盒」1个。
IV.持有一定数量「五周年纪念银币」的启源使者可至「纳维亚圣城」(829,509)寻找NPC<周年庆典主持人>学园亚缇米丝直接兑换「服饰‧克萝诺丝个性服装」、「服饰‧乌列尔个性服装」等奖励。
V.欢庆幻想五周年,【花车游行庆狂欢】回来了!活动期间每日的「18:00~18:15」、「18:30~18:45」、「19:00~19:15」、「19:30~19:45」四个时段,于「纳维亚圣城」(590,490)至(492,516)将会有花车游行大队进行游行,参与花车游行将会获得各种增益效果喔!
2.【周年cosplay秀】

I. 活动期间,玩家通关50级以上副本(单人/多人/特殊副本,不包括本次更新副本)最终BOSS将会获得周年庆徽章,在纳维亚圣城(645,326)处,会有cospaly庆典使者特殊NPC出现,玩家只要在其那里接受“幻想神域五周年Cosplay庆典”任务,成功交付180个“周年庆徽章”的玩家,将会获得1个时装大礼盒的奖励,开启后可百分之百随机获得一整套橙色动漫时装。
II.活动期间,玩家通关50级以上副本(单人/多人/特殊副本,不包括本次更新副本)最终BOSS将会获得周年庆徽章,在纳维亚圣城(643,330)处,会有周年庆使者出现,玩家使用一定数量的“周年庆徽章”即可兑换游戏内的道具,兑换数量不限哦,周年庆徽章越多,可兑换的道具数量也就越多!

3.【金币兑换活动】

活动期间,到纳维亚圣城(691,342)找到<浪迹旅人>羽维及赞助箱,和赞助箱对话,投入金币获得福袋,开启后有机率可获得时装、宠物、料理、家具、道具等。同时和羽维对话,选择10张兑换卡,即可兑换相应的福袋1个。

4.【烟花表演活动】

艾尔文的双胞胎弟弟艾略特带着大量的烟火来到圣城,与大家一同欢庆这一年一度的建城纪念日,当然艾尔文除了带来大量美丽的烟火,艾尔文为了热络圣城这欢乐的气氛,每天都会准备一些免费的烟火提供大家施放。

5.【徽记碎片UP!】

活动期间内,通过[源神连接]取得的徽记宝箱提升为中宝箱,且有机会连接到[充能徽记]、[聚息徽记]、[心之羁绊],同时连接到钥匙碎片的几率也会提升。

6.【竞技场大狂欢】

活动时间:20197月19日刷新竞技场的排名结算前

活动奖励:

排名

奖励

1

红利券5000(限定)*1

2-3

红利券3000(限定)*1

4-10

红利券2000(限定)*1

 (注意:由于部分玩家还存在专精不切换的情况,请尽快自行切换,若在竞技场活动中有玩家举报存在异常账号,在确认无误后将封禁异常BUG账号,并取消其竞技场排名!!!)

7.【野怪经验专精加倍】

活动期间,打怪提升100%角色经验及专精经验。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