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8月7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19-08-06 20:59:57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8月7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9年8月7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华丽的表演开幕!绚恋歌姬登场!!】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8/07(三)维护后~2019/08/20(二)维护前」,「绚恋歌姬‧缪丝」将会不定时出现在「彩叶山丘」(682,500),讨伐成功将会获得「绚恋歌姬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白帝‧傲霜雪鹿」、「缪丝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2.【七夕活动】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8/07(三)维护后~2019/09/03(二)维护前」,玩家可至「拥风草原」寻找NPC「祈福少女‧小织」(607,632),协助传达人们的思念,完成系列任务后将有机会获得「头饰‧七夕喜鹊竹」等奖励。
3.【圣域探险Part.4】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8/07(三)维护后~2019/08/20(二)维护前」,玩家可再次前往披月丘陵与NPC「源神研究院主任」(250,544)接取探险任务,进入启源圣域探险并带回更多需要的情报,源神研究院主任将会提供全新的领地源神召唤器做为辛苦探查的奖励。
4.【公会的神秘访客!】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08/07(三)维护后~2019/08/20(二)维护前」,可于公会租用接口承租NPC「钓鱼神手.幽幽」、「卡牌竞技师.花老爹」和「编年史企业家.史诺德」,只要完成他们所准备的考验,便能获得「幽幽的丰收渔获好运袋」、「决斗牌-经验结晶(大)」及「史诗封印书.别章」等奖励。

场景与副本
1.开放副本「源神轶闻录.篇章四」,每星期一、三、五、日,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与NPC「教廷调查员‧易丝」(400,513)接取任务「路西法的叛离」,将可进入「闇翼天魔‧路西法」的回忆,体验路西法不为人知的过去。完成任务后,可获得「路西法的轶闻录」,收集指定数量即可向易丝购买「路西法的追缉令(上锁)」合成福袋「路西法的追缉令」,开启后有机会获得「路西法的启源之钥」、「路西法的轶闻造型」、宠物「稀有神裔路西法」等奖励。
※因应「源神轶闻录.篇章四」开放,「源神轶闻录.篇章一、二」调整为每星期二、四、六,「源神轶闻录.篇章三」调整为每星期一、三、五、日。

2.新增编年史期间限定关卡「梦境历险」,于开放期间「2019/08/07(三)维护后~ 2019/08/20(二)维护前」:
I.启源使者可带领源神们前往启源编年史的「特殊关卡」分页内挑战「梦境历险」,关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四个难度,击倒最后一关的「古堡之主.沃尔兹」后,将有机会获得沃尔兹宠物。
II.此副本中将有机率遇到乱入的「首席巫师.史哲利」击倒后将可获得史哲利宠物。
III.难度普通以上的关卡,在刷满累积15次的奖励中,将可额外获得「一星、二星、三星源神洗炼卷轴(限定)」。

商品

1.限时上架夏日米迦勒源神礼盒,将会在下次活动前下架,请及时购买

其他
1.夏日米迦勒一星二星收藏属性存在异常,将会在下次维护时修复

2.修复高阶武器附魔·闪躲穿透效果无效的问题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