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9月专属活动——天塔50层:英灵石碑的秘密

2019-09-18 14:24:45字体: 分享:

  亲爱的启源使者:

         盼望着盼望着,天塔50层终于开启了,约好了和小伙伴们一起组队爬塔了吗?50层的天塔有什么稀有的宝物和神秘的剧情呢?

         9月的专属活动是寻找天塔50层的秘密,当你通关天塔50层之后,将会出现一块神秘的英灵石碑,上面似乎留下了一些令人意外的文字,究竟写了什么呢?

         请达到天塔50层的玩家发送自己和英灵石碑的合影和对应的神秘文字到制定邮箱,即可获得奖励:古代人的力量礼盒*50。

——

 

活动规则:
1.投稿时间:9月19日-9月30日
2.投稿邮箱:2034194635@qq.com,注:投稿时要备注自己的角色ID,千万记得写!!!
3.投稿作品:天塔50层和石碑的合影及石碑文字
4.每种奖励每个账号至多领取一份。由于活动时间和十一活动连续,会和十一活动一起发奖。
5.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出,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幻想神域》运营团队所有。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