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幻想神域》请勿私下交易 谨防上当受骗

2019-10-13 17:04:43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近期有收到部分玩家举报,存在私下交易欺诈行为
经核实,证实玩家ID:浮生如梦°(另有其他角色ID:赤霄°,天弈0,月夜の繁星,风虱,亦城,真红眼夏娜

玩家ID:LaityFeng(无其他角色)

 在玩家私下交易中存在欺诈行为,在此公示且告知广大玩家:

1、请勿私下交易,谨防被骗。官方不建议不干涉玩家在游戏中的私下交易,由于私下交易没有方法和措施给予保障,交易双方承受极大的上当受骗,财物损失的风险。所以在此呼吁各位玩家谨慎进行线下交易,防止上当受骗。
2、请勿进行账号买卖,请勿将账号密码随意告知他人,提高账号保护意识。因账号买卖或账号保护不善而致的盗取及销毁道具等行为将不予以帮助被盗物品找回。禁止在游戏中进行违规交易的广告宣传行为,一经发现和查实,将对违规游戏帐号进行禁言封禁处理。

再次提醒,这两个账号下的角色等级极低,不超过50级,且没有任何消费和充值记录,行骗没有任何成本,请大家切勿相信这种低级诈骗!!!不要给任何陌生人转账,也不要告诉任何人自己的账号密码信息,保证自己的财产安全!!!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