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10月16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19-10-15 18:09:31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10月16日10:00---14: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9年10月16日10:00---14: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万圣节活动】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10/16(三)维护后~2019/11/12(二)维护前」,玩家可至「双瀑森林」寻找NPC「万圣节派对.薇尔贝儿」(273,155)参加她所举办的万圣节狂欢派对,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奖励「万圣惊喜礼盒」,开启后有机会获得「手染家具.万圣南瓜灯」、「万圣南瓜灯」家具等奖励。
2.全新世界活动「厨神的完美食材」限时降临,于活动开放期间「2019/10/16(三)维护后~2019/11/12(二)维护前」,每日晚上9点25分于「纳维亚圣城」(418,387)处将开启活动传送门,迎接全服务器的启源使者一同前往「凶兽聚集地」,「厨神.洛里斯」表示巨龙蛋拥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需要各位帮忙运送蛋,但是也要小心过程的龙吼,会让搬运的蛋破裂,根据最后的大家累积的积分结果,可获得「食材猎人铜赏箱(限定)」、「食材猎人银赏箱(限定)」或「食材猎人金赏箱(限定)」,开启后有机会获得「高阶强化卷(限定)」、「源神碎片包(不可交易)」、「时装重组圣水(限定)」、「绚恋歌姬的祈愿礼包」、「御殿书灵的祈愿礼包」、「春晓乐神的祈愿礼包」等奖励。
3.【副本王怪掉宝加码】活动开始:
活动期间「2019/10/16(三)维护后~2019/11/12(二)维护前」,以下副本的王怪、击倒王怪后的宝箱,掉宝次数增加2次:「流光岩穴」、「异界流光严穴」、「虚无断界」、「异界虚无断界」、「古神地窘」、「秘法树窟」、「霜冻冰窟」、「秘谷圣殿」、「寂闇古堡」、「晨曦栈道」、「巨岩公爵的魔临邪地」、「始原业火的炎祸森境」。

物品
1.更新「英雄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天塔王者.冠军礼盒」内容物,新增全新道具「神器.阿基利斯之魂」并移除「神器.加百列之魂」。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