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热心攻略之钓鱼篇

2019-10-30 18:03:38字体: 分享:

由于部分玩家投稿的攻略较长,且有专门的针对性,所以会对这类问题专门开贴,有需要的小可爱记得围观哦~

游戏ID:魔枪使KY

关于钓鱼,做钓具的一些建议和个人经历
从今年八月中旬回坑,到现在经历两个多月时间,终于纯手动把钓具从初学者的好运升级成了全能十阶终极荣光钓组。期间也算是历经坎坷,但总算是钓具毕业了,就差钓鱼等级了,又是一座大山o(≧口≦)o!

首先,需要有一定等级(当然低级也能做),但仍然建议从60级开始做渔具,甚至90级开始也差不多,等级高了能去的地图也多。

0 准备工作
最最开始,需要知道鱼王的分布和出现时间,一般公会留言板都有,没有就自己百度吧。
假设是零基础开始,身上就一根初学者的好运(这杆子建议完成任务了就直接丢了),那么首先应该做的是去打一套四阶全能的左门卫钓组。
获取方法:在世界频道有公告说鱼王出现的时候,去鱼王存在的那张地图,切换到一线,跑到鱼王那里(就是地图上一个金色鱼的标志),看看有没有大佬正在钓鱼王,如果人多那就等着吧。大佬每钓起一条鱼王,就有几率出现一个叫 左门卫的企鹅,打了能给左门卫的匕首(几率出,如果和钓鱼者组队是必出),多拿到一些匕首后可以去主城左上角,钓鱼商人旁边兑换左门卫的秘宝盒。开启秘宝盒几率获得左门卫钓鱼套组和一些低级鱼王材料,材料可以直接卖钓鱼币。(打左门卫推荐周二审判高地的鱼王和周六奇迹矿山的鱼王)

1 出发
得到左门卫一套之后,正式开始钓具制作。
首先,买上300个普通鱼饵(每个鱼群旁边的商人那都有销售),去公会领地的鱼群(地图上白色鱼的标志),挂机钓鱼(开始钓鱼之后就不要手动拉杆了,每个十多秒会自动钓起一条白色或者绿色品质的鱼)把鱼饵都用完,这时包里应该有不少的泥鳅和智慧之鱼(都是绿色品质的),右键分解可以分别达到纳维亚贵族钓具组和公会经典钓具组,各凑齐一套,如果没有一套那就接着钓吧,钓完就可以把这两套先放仓库了。
接下来就可以开始4阶和5阶全能钓具的制作了。
4阶全能:去主城的左上角钓鱼商人那里,进入一般钓饵商店,用之前卖鱼王材料得到的钓鱼币购买50个彩纹晶贝(高原河蟹的专用鱼饵),然后装备上之前获得的左门卫钓组,去秃鹰高原钓橙鱼(也就是高原河蟹)。分解钓起来的橙鱼几率得到惠比寿钓组的图纸、部分钓具制作材料、以及闪耀晶贝(秃鹰高原的鱼王专用钓饵)。收集完一套图纸后,根据图纸的提示,按照钓河蟹的办法,去其他地图钓橙鱼得到其余材料直到完成惠比寿钓组的制作(制作会用到圣维亚钓具组)。在钓双瀑森林橙鱼的时候,顺便做一个装甲叉枪(4阶力量的钓竿,绿色钓竿在日轮海岸的绿色鱼得到)。
5阶全能:钓秃鹰高原的鱼王产出图纸和五阶钓具的部分材料,鱼王在每周一的1,9,17时出现(周日13.17时全地图鱼王,所以也能钓)。图纸还可以多留意交易频道,每周一鱼王过后应该会有大佬送的。5阶钓具还需要一些其他材料,有一部分可以从左门卫的秘宝盒获取,唯一有一种材料需要钓薄萤沼泽的鱼王才能获得。凑齐所有材料之后就可以得到5阶全能钓组太公钓了。

2 起步
6阶全能:6阶全能钓组,对应鱼王出现在寂静冰原,时间是周五的5,13,21时,制作材料是鱼王获取图纸和主要材料,以及一套4阶全能的惠比寿钓组(肯定会有人问只要四阶的,那之前做五阶太公钓干嘛,原因很简单就是用四阶的钓竿根本钓不了6阶全能的鱼王,钓鱼体验极差)。图纸和主材够了之后,就顺着鱼王的时间表去凑齐其他材料吧,所有材料准备完毕,6阶钓具就成功出炉。

3 进阶
7阶全能:对应鱼王位置在荒风山谷的右上角,时间为周一1,9,17时。7阶开始,所有钓具需要的素材大幅增加,除了图纸外,还需要先制作钓具部件才能合成钓具,一套部件的图纸(圣城钓鱼商人处购买)需要约3.5万的钓鱼币,所以钓鱼币不够的话就多打企鹅或者钓6阶一下的鱼王吧。同时从7阶开始不建议直接购买鱼王饵,因为需要的钓鱼币大幅增加,直接买饵的收支严重失衡,建议通过钓对应地图的橙鱼来得到鱼王饵。6阶全能钓组钓7阶全能鱼王难度是最高的,但不至于拉不起来,因为准心特别容易拉过头,所以尽量多松杆,准心过了一半就可以松一下了。
8阶全能:对应鱼王出现位置在高原沙漠的村口,时间为周六5,13,21时。钓鱼难度中等偏高,7阶都搞定了,这个完全小case,就是制作素材需求数量比较多,而且出素材的几率很玄乎,需求量最大的鱼眼产出比另一种少很多。

4 走向毕业
9阶全能:虽然9阶钓组90级就能装备,但是因为9阶全能鱼王所在的地图需要觉醒才能去,所以先觉醒吧。对应鱼王出现在护封隐谷左上角,时间是周五5,13,21时,合成途径和8阶一样,钓鱼难度低,比7阶和8阶的鱼王容易多了。
10阶全能:对应鱼王出现在月殒魔窟中部偏左位置,时间是周二1,9,17时,和9阶鱼王一样没难度,准备好饵就是干,做完就毕业了。

几点总结和提示:
10阶全能钓具组做完,那现版本钓鱼就毕业了,要是足够肝,可以再做套9阶力量的钓具。(全能钓具组加血量,力量钓具组加伤害)
钓竿可以先做,做完接下来钓鱼能容易不少。防具四件套尽量凑够了整套的材料再做,不然半套还不如低一级的整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