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热心攻略之细节篇

2019-10-30 20:00:05字体: 分享:

ID:索鲁斯

 

由于在游戏里的时间待长了,于是摸索出了一些比较细的,很少人能够注意到的东西,在此分享给大家。

 

1、装备

①副手武器:

副手武器是前期很多人容易忽略的一个东西,他不止能拿来当副手,更能拿来强化主手。比如,在低级一把蓝色的武器,如果是蝙蝠则非常有利于脆皮职业的生存,如果是对应属性克制的副手武器,则可以提升30%的造伤,30%!!!也就是说你可以到商店去买对应的魔法武器,然后刷出对应属性克制的副手武器,比如说咒焰的XXXX,就会对火焰属性提升30%的造伤!相当于1.3倍的攻击噢少年少女们~就只是前期会比较占位置,但是对于打怪来说真的是输出非常高的。再加上秘石,最大可达到38%的对应造伤,可以到圣城地图右上角的对应职业商人那里不停的买买买。别问我怎么知道的,当个剑盾想输出真的是不容易QAQ。而到后期就需要穿透了,这个时候你的属性克制已经只能比较适用于低级怪了。但对于偶尔打打炎域深渊、风龙什么的~还是很舒服的!~就是其他基础属性会低那么一点点而已。

 

②战利品的提升:

可别小瞧战利品嘿!他虽然感觉上很小一个,但是作用奇大!!你可以用来大大的提升,比如低级有个蒙奇斯特的冥爪,暴击发动完之后提升伤害。65级有遗产,提升对应的属性克制和对应输出。比如85级的克雷丝的清单,能保你在各种副本里面,反(轻)复(送)横(闪)跳(避),还有双生木心脏,触发后能有25%的减伤!!带上之后我觉得自己肉的像个剑盾了怎么回事,因为剑盾的盾墙也才30%的减伤!!所以异界冰原一带,那个触发概率等于100%了,脆皮职业不怕不怕死啦~最后到了觉1觉5的亡戒和神器,你,值得拥有!(就让你们自己到游戏里面去发掘啦哇嘎嘎,全说出来多没游戏体验呀是不)。

 

③饰品的作用:

饰品,新手前期可以通过大号或者自己钓鱼从未知的包裹里面开出很多55及以下的金色套装,非常好用,甚至还能开出遗产(提升造伤用的)。中期,如果能凑齐一套,比如手里剑的风遁是风属性的,那么凑齐一套风属性技能伤害的加成套则是非常大的提升。后期神域点逐渐来的快了,可以考虑冒险百科更换了,这里强烈推荐法夫纳的套装,之前跟一位朋友出了分歧,他觉得爆伤套更好用一些,但其实高级怪了都是暗属性的,这个时候你没钱买爆伤套可以考虑换暗造的法夫纳一件套(blingbling金闪闪),虽然伤害看起来低了,但是加防御哦~你打暗属性副本的时候也那叫一个爽,可以自己感受,当初卡专精打了一个月的异界卡迪拉妖森直到现在还在打秘法书窟你根本不知道暗造有多爽,平民剑盾打的跟输出职业一样,还肉。关键是这比95爆伤套的概率触发要稳定,因为是直接加成30%的暗属性伤害。而且80多级就能够穿戴了,可以穿到99级,甚至觉醒后也只是部分怪变成火属性而已,嗯,这是我心血的发现QAQ。

④此处有异议,已删除

⑤附魔:

附魔这个真的没必要追求中高阶,你会发现名字和附加属性是最重要的,比如敏捷是加移动速度,附加属性的二连击可以让你的输出更加爆表。而中阶和高阶不过是高了1%和2%,比如初阶附魔加5%的移速,高阶则是加成7%移动速度,其他都是一样的加成,对此,追求极致的人才有必要追求这一点,毕竟5件套高阶加成能高10%了= =。

 

2、移速

战利品和纹章也能有移速你敢信?精铸出来的核心除了武器都有飞羚核心,所以就是说战利品也能加移动速度,平时你跑本嫌慢就可以带上飞羚一件套,然后就能跑的更快了!加上有的战利品还自己加移速,所以也就是说,一件战利品最高可以加8的移速!!逮虾户!!

然后纹章买防御的则可以买到加成2、4、6、8、11、14、16的移动速度加成,对应初阶的只能买到加成2的,中阶的能买到4和6的,这样你以后就能跑的更快了!!就是带上了以后跟换上了神速奥义以后,你再也不愿意换下来的宝贝~爱了爱了

 

3、料理

料理好贵!!料理都是有钱人做的555,怎么办??

我跟你讲哦!低级的精致鲜蔬水波蛋和风味凉茶超好用的好吗??材料易得,要求不高。做的时候还有快乐的小音乐陪伴。嗯,真香。说了这么久,他做什么的?10%的几率造成三连击!!蛋和茶的加成总共可达20%的几率,这比坐骑5%或者源神的提升高的多多。而且相当容易获得,就在批月丘陵可以采到小鸟蛋和虎纹草,就是基础属性提升的不多,但是真的非常非常省钱,而且料理一级就能够做,非常适合新手。

然后在这里另外分享一些料理的用处:

①精选活力沙拉:20%爆伤提升

材料可发现于:奇迹矿山的奇迹红果

 

②主厨蘑菇鲜鱼排:30%爆伤提升

材料可发现于:审判高地的高地小麦和圣城的蘑菇

 

③黯然销魂饭:30%爆伤提升

 

④舞动之激:30%爆伤提升

 

⑤XX之赐:20%的暗伤提升

 

⑥牛肉面:15%的移动速度提升

可发现于:LV80的番红柱头,费用2g

 

⑦花水:10%的移动速度提升

可发现于:时光流森的活性水波蛋

 

⑧热浪冰茶:15%的移动速度

可发现于:觉醒地图

 

⑨狮子头:6%的命中加成

 

⑩烤饭团:8%的命中加成

 

⑾红糖糕:8%的命中加成

 

最高的料理目前只能加到一份有12%的概率三连击,或者一份有提升15%的造伤。所以水波蛋和凉茶多好~嘿嘿

 

4、副本

单人副本和单人困难的差距:

这里我为什么一直提到造伤呢?不只是因为可以提升伤害,更因为他在高难本里面很需要。单人困难的造成伤害一般是降低50%,而受到的伤害一般都是加50%,随着副本等级的提升也会随之加强。所以提升造伤相当于提升了难度副本的攻克力。这里介绍一个公式,任何提升都是分开计算然后叠加的,比如说加成30%的造伤,和30%的暴伤,就是1.3X1.3,但是副本会减少你造成的伤害50%,那么你造成的伤害就变成了(1.3-0.5)X1.3,减少你的爆伤30%和加成的爆伤也是简单的加减法,不是乘于1.3再乘于0.7,而是(1.3-0.3)。另外韧性也是同样的道理,到了高难度副本,怪物会出现韧性。所以不必可以追求过高的一个属性,只有综合的提升才是强大。因为1.2X1.2=1.44,而1.1X1.3=1.43。

另外经验和神域点数上,单人困难会提升很高的难度,比如降低造伤50%,提升受到的伤害50%,而经验和神域点数的加成只有10%,20%。所以不是想冲级或者装备比较困难的同学可以选择多打打单人模式,你会发现,其实,单人困难掉率提升都是童话- -,单人模式多好,多轻松,单人困难的存在意义是??

此外,五人的掉率的确是会比单人高就是了,比如配方的掉落,个人感觉,无实测。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了。笔芯!来自某不知名的盾之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