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热心攻略之布告栏篇

2019-10-31 10:29:15字体: 分享:

Id 阎翼

一、布告栏

经常会在频道看到招募布告栏副本,周一到周六平均每天三个布告栏,周日全部开放(布告栏5连),想试欧气的小伙伴可以去开出好看的(可交易)手染服饰&头饰哦。

布告栏5连,按顺序依次是妄想童话,王国城秘宝,狂欢宴会,海底龙宫,庆典大会。

和普通的布告栏任务共享次数,所以做过布告栏任务冲级的就别进了,不满次的也别进5连队,最低等级要求25级。有跑速加成的尽量选加跑速的装备。除了宴会和庆典可以不用5人,其他必须5人齐才能完成。任务失败传回披月丘陵的,放弃任务重新接即可。

1.童话

第一关(可划水),采集好吃的(垃圾)给果子鼠,所有果子鼠都喂了就行

第二关,必须等人齐,时间限制2分钟,需要所有人采集<供奉伟大英雄的肉排>2个,一定要注意是2个!然后去上面喂恶魔,同一只恶魔喂(对话)2次就行,看似简单,但经常翻车的也在这里。

第三关(可划水),打房子,高等级的玩家放完第一次技能不要站圈,用自己职业技能就行。

第四关(可划水),打完房子每个人开个箱子,去打恶魔,等级低的玩家不要上,容易暴毙,大佬直接平A两下就通关了。

打完记得提交任务,不然没人会陪你再打一次。

王国

第一关,等人齐,每个人去采集箱子,采集4色宝石和火把,站对应位置下(血红-红色光点,天蓝-蓝色光点,光-金黄光点,暗-黑色光点),然后右键宝石站着不要动,捡到火把的人跳到上面的祭坛上,等其他四人站好位置就右键点火。

第二关(可划水),如果一人行动的话,先去关右上角的开关(关是停住机器人,开是让他行动),然后去右中的开关,先控制住两个跑的快的机器人,谨防被抓,可以跳上去关开关,最好是等红色机器人跑到最边上默数3秒,关掉开关,可以把机器人卡在中间,就可以一次性关其他开关了,右上角控制右边红色机器人,右中开关控制左边红色机器人,两只红色机器人停下来就容易了,最好能记住每个开关控制的机器人。

第三关(最好别划水),给你3个技能,1-给王子治疗(轮流来,等王子剩3分之1血在给他加血),2-填装炮弹(需要去采集),3发射(装完炮弹就按)。

第四关,搬砖吧,人多力量大。

宴会

第一关(可划水),需要判断假的饮料(假的千万别喝),喝完没有得到攻击技能的可以替别人喝其他的,(红色绑带,方方正正可以放心喝)。

第二关,用攻击技能打松鼠,没技能的划水,留下一人等清理完松鼠与黑猫对话。

第三关(最好等人齐,尽量别划水,最低3个人可完成),选中钢琴按1技能,注意别中第一波地毯

第四关(划水),不会的别去跳舞,不然又要重新开始任务。与鸵鸟对话,每轮按脚底下对应颜色的音符8次,跳舞的人越多完成的越快。

海底

第一关(可划水),喂三只动物,同一种食物5次即可

第二关,保护海龟,之前有bug,不能给海龟上技能。别让海龟被猴子打死,清理完猴子即可。

第三关,左上角4个开关每人关一个,剩一人跑旋涡中央对话晶石。

第四关(可划水),人齐了才能触发剧情,召唤源神攻击即可。

开完玉手箱之后会变成老头,出去打个怪就行。

 

庆典

第一关(可划水),3种食物放到合适的锅中煮,金黄,软绵绵词条的是南瓜,骨头词条的是鸡肉

第二关(可划水),别喂错食物就行,由于简单,尚不知喂错几次会退出副本。

第三关,每人到迷宫去开食物箱,开完后人物状态会有提示,对话米萝给他给她对应的食材即可,迷宫内碰到旋涡建议空格跳过,5种食材齐全才能完成,(不足5人时,提交一次还可以再提交一次)。

第四关,每个人守一个窖子就行,怪不能tab选中,建议释放aoe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