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12月31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19-12-30 17:15:05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19年12月31日9:00---13: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19年12月31日9:00---13: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跨年活动】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12/31(二)维护后~2020/01/20(一)维护前」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帮忙NPC「教廷卫兵.迪冯斯」(357,440)护送还没抵达圣城的跨年烟火搬运工,任务完成后可选取奖励「年终感恩礼盒」或「年终感谢礼盒」,开启后有机会获得2019年的活动时装等奖励,另外NPC「烟火大师.迈尔沃克」(355,442)也准备了跨年烟火福袋和礼盒供大家购买,不要错过了。
2.【跨年活动】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12/31(二)维护后~2020/01/20(一)维护前」玩家可至「披月丘陵」帮助NPC「森林清洁员‧卡瓦瓦」(282,218),协助他驱赶想要靠近神木的害虫,完成任务后可获得奖励「感恩赠礼」,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节庆活动的独特奖励。
3.【跨年烟火活动】活动即将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12/31(二) 23:55~2020/01/01(三)24:00」,玩家可在纳维亚圣城找到NPC「社群小天使米娜」(357,443),向她说声新年快乐即可领取「神域祝福」的状态,并可在跨年夜观赏天塔烟火秀,与米娜一起倒数迎接2020年的到来。
4.【庄园庆典】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12/31(二)维护后~2020/01/20(一)维护前」,「庄园庆典负责人.拉尼斯」将会在「纳维亚庄园区域」举办庄园庆典活动。每个庄园区域的负责人都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奖励,只要收集符合他们需求的物品,将可以获得「庄园节庆水晶礼包」、「庄园节庆红宝石礼包」、「庄园节庆木苗礼包」,有机会能开出过去节庆活动的时装与家具奖励,另外开放限时捕捉场景「幻想次元」,可获得「幻想次元宠物蛋」,有机会捕捉到过去节庆活动曾经出现的宠物。
5.【来自天上的优美旋律!春晓乐神降临!!】活动开始,于活动期间「2019/12/31(二)维护后~2020/01/20(一)维护前」,「春晓乐神.芙蕾雅」将会不定时出现在「寂静冰原」(565,518),讨伐成功将会获得「春晓乐神讨伐礼盒(限定)」,开启后将有机会获得「白帝.傲霜雪鹿」、「芙蕾雅的启源之钥」、「LV90初阶附魔卡宝箱」等奖励。

场景与副本
1.新增编年史期间限定关卡「苡兹万花园」,于开放期间「2019/12/31(二)维护后~2020/01/20(一)维护前」:
I.启源使者可带领源神们前往启源编年史的「特殊关卡」分页内挑战「梦境历险」,关卡分为「简单、普通、困难、地狱」四个难度,击倒最后一关的「热情如火.菈薇萝丝」后,将有机会获得菈薇萝丝宠物。
II.此副本中将有机率遇到乱入的「永恒美丽.碧悠蕾塔」击倒后将可获得碧悠蕾塔宠物。
III.难度普通以上的关卡,在刷满累积15次的奖励中,将可额外获得「一星、二星、三星源神洗炼卷轴(限定)」。
2.开放副本「源神轶闻录.篇章五」,每星期一、三、五、日,玩家可至纳维亚圣城与NPC「教廷调查员.易丝」(400,513)接取任务「白虎的修行」,将可进入「战伐之神.白虎」的回忆,体验白虎不为人知的过去。完成任务后,可获得「白虎的轶闻录」,收集指定数量即可向易丝购买「白虎的修业证明(上锁)」合成福袋「白虎的修业证明」,开启后有机会获得「白虎的启源之钥」、「白虎的轶闻造型」、宠物「稀有棕毛白虎」等奖励。
※副本「源神轶闻录.篇章五」内无法召唤源神。

冒险百科
1.开放冒险百科兑换,打开冒险百科,点选选项「特殊物品」,再点选「精铸配方」,可兑换90等的装备和饰品精铸配方。

商品

1.圣诞限时源神圣诞天照上架。(限时源神将在下次活动前下架,请大家及时购买)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