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媒体专区

合作媒体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本游戏禁止18周岁以下未成年用户登录体验

【已开服】《幻想神域》3月4日例行维护及更新公告

2020-03-03 16:52:13字体: 分享: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为了保障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同时也为了提升整体服务质量,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稳定、顺畅的游戏环境, 《幻想神域》 游戏下属所有服务器将于2020年3月4日9:00---15:00进行例行停服维护。

在服务器例行维护期间,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与游戏相关的部分系统功能将暂停提供服务,包括对游戏的充值操作、各类活动的奖励领取、礼品卡的激活、官网月签到等,都将于更新维护结束后恢复正常。敬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在例行维护工作开展前做好下线准备。
维护时间:2020年3月4日9:00---15:00
涉及范围:全区全服

 版本更新内容:

活动
1.主打星【重来吧!启源使者】:
活动期间「2020/3/4(三)维护后~2020/03/17(二)维护前」,角色能力点数、冒险之路和武器专精,重置金额调降为1金。
2.【数据片庆祝活动】活动开始:
I.精铸费用减半:
活动期间「2020/3/4(三)维护后~2020/03/17(二)维护前」,全部精铸品项于精铸时费用减半。
II.经验奖励加成:
活动期间「2020/3/4(三)维护后~2020/03/17(二)维护前」,与位于纳维亚圣城或斯坎地渔港的「祈福小天使.艾琳」(526,341)对话可以领取状态,可以在6小时内提升任务获得的经验,每天仅可领取一次。
III.每日登入奖励加码:
活动期间「2020/3/4(三)维护后~2020/03/31(二)维护前」,累积签到天数达7、14、21、28天时,将可分别获得「新幻想神域登入礼包I」、「新幻想神域登入礼包II」、「新幻想神域登入礼包III」、「新幻想神域登入礼包IV」,部分礼包内包含的「巴哈姆特碎片」
资料片
1.开放数据片「NEW幻想神域」,同步更新游戏LOGO、游戏更新接口及过场景读取画面。
2.游戏界面:
I.调整界面的整体配色。
3.职业:
I.开放新体型「萝莉」,和专属的头饰时装、服饰时装,武器时装、背饰时装、坐骑则与男、女角共享。
II.开放萝莉限定武器「幻龙偶」,创立后为LV1,或使用角色直升服务卡后也可直接创角,创角后,可自动触发引导任务「Lv1.听不清的呢喃」,从「星尘之岛」开始冒险,完成任务「Lv28.防卫物资的筹备」后会接续「纳维亚圣城」之后的主线任务。
4.场景:
I.开放新职业初始场景「星尘之岛」、「迷踪溪谷」相关任务、怪物等内容。
II.开放场景「星尘之岛」、「迷踪溪谷」路人对话、趣事成就的相关内容,其他启源使者也可以进去探索。
5.源神:
I.开放第五只心灵源神「启源灵狐.阿璃」,所有职业皆可在创角时自由选择。
II.新增道具「狐风之力」,可用来进化「启源灵狐.阿璃」,可透过启源连结取得。
6.战场:
I.开放战场「神授试炼」,玩家们将以个人或是队伍进行生存的对战,激烈的能量碰撞将产生「圣魂结晶」,只要存活得越久能获得「圣魂结晶」数量就越多:
II.等级达LV85的玩家,才有资格参加「神授试炼」。
III.背包至少要准备十二格以上的空间。
IV.单人模式以1人为单位,最低开场人数为20人,上限为40人。
V.队伍模式以3~5人为一队,最低开场人数为7队,上限为10队。
VI.战场会根据玩家或队伍的死亡顺序进行排名,最先死亡的为最后一名,以此类推最后存活者为第一名。
VII.战场结束时,若有玩家或是队伍同时存活,会根据战场积分进行排名。
VIII.战场排名结算后可获得对应数量的奖励材料「圣魂结晶」。
IX.每星期三的13:00~13:30、14:00~14:30、19:00~19:30、21:00~21:30、22:00~22:30和每星期六、日的13:00~13:30、14:00~14:30开放报名和进入战场。


X.战场成功开启后,会有5分钟准备时间,23分钟开战时间,与10秒钟的离场时间,战场关闭后,会强制传送所有仍在场内的玩家离场。
XI.玩家在死亡后,可先退出战场,进行下一场的排队序列,待上一场结束后仍会收到奖励。
XII.战场准备时间期间,主动离开战场会给予叛逃者状态。
7.装备:
I.开放装备字段「圣魂」,可向纳维亚圣城「PVP试炼军需官.犽狙上校」(785,694)用「圣魂结晶」进行兑换。
II.本次开放橘色质量SLv1圣魂,装备后绑定。
III.圣魂可用「饰品强化券」、「高阶饰品强化券」、「进阶饰品强化卷」进行强化。
IV.圣魂可拆解、可重铸、可改造。
8.轻量化:
I.缩短其他职业创角后剧情场景「次元回廊」的体验历程。
II.降低LV80以前,主线任务击杀怪物和获得道具的数量需求。
 

幻想神域运营团队

2020年3月3日